換領 FILORGA 升級版亮麗眼霜 (已結束)
分類: Skincare
獎賞兌換期: 2021-05-13 15:45 to 2021-05-19 23:59
剩餘名額: 0
所需美賞分: 210分
Share :

iTRIAL美賞分獎賞計劃隆重登場啦✨!感謝各位會員踴躍於網站分享真實用後感,每個留言都賺10分,參加不同活動又加分,賺埋賺埋咁多分,依家可以用美賞分換產品試用啦!

換領詳情如下:
品牌:FILORGA
產品:OPTIM-EYES® 亮麗眼霜 (價值$380)
所需美賞分要求:210分
名額:50份

‧ 想知道自己儲咗幾多iTRIAL美賞分?立即登入查看「個人檔案的iTRIAL美賞分」就知道!
‧ 爭少少唔夠分?到「產品資料庫」找出你用過的產品,留言分享用後感就有10分!
‧ iTRIAL美評會不時舉行各種快閃賺美賞分活動,記得密切留意,多上iTRIAL網站,齊齊儲分換獎賞!

條款及細則:
1.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報名日期及時間以iTRIAL網站顯示時間為準。
2. 獎賞換領均取決於累積的美賞分是否足夠,以及 iTRIAL美評 是否最終接納換領申請。美賞分如果不足,換領要求將會自動視作無效。
3. 成功換領的會員將會於5個工作天内以電郵收到個別通知。
4. 如額滿或不符合美賞分要求,將不作個別通知。
5. 成功換領者必須於指定期限內換領產品,逾期作廢。
6. 如有更改或任何爭議,新傳媒集團及FILORGA將保留最終決定權,包括隨時暫停、更改或終止活動之條款及細則,而毋須另行通知。

相關產品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