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迎新: factiv HYA3 補濕精華
分類: 會員迎新
獎賞兌換期: 2021-06-17 15:30 to 2021-06-23 23:59
剩餘名額: 0
會員必須累積: 150分以上
所需美賞分: 50分
Share :

iTRIAL會員迎新任務嚟啦!新會員只要完成任務,只需用50美賞分*就可換領factiv人氣產品✨!

❤️️ 新會員儲分攻略 ❤️️
只需簡單2步,完成以下任務馬上累積150美賞分!
1:6月17日或之後註冊的新會員,並完成個人檔案 (+100分)
2:上載頭像圖片 (+50分);或到「產品資料庫」搵你用過嘅5個產品,並分享產品用後感 (+50分)

❤️️ 換領詳情 ❤️️
品牌:factiv
產品:HYA3 補濕精華
名額:20名 (只限6月17日或之後註冊的新會員)
會員必須累積:150分或以上
扣除美賞分:50分
換領地點:新傳媒集團中心

❤️️ 產品介紹 ❤️️
主要功效:滲透各層皮膚,發揮「補濕」及「保濕」。HYA3含有四種不同分子大小的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 HA),包括低分子、中分子、大分子和交叉聚合透明質酸,總量為3%。HYA3分子大小直接影響滲透皮膚的能力,不同特性的HA可進入各層皮膚,分別在皮膚最表面、角質層、表皮層及真皮層同時發揮「補濕」及「保濕」功效。
價錢:$200/30ml

‧ 想知道自己儲咗幾多iTRIAL美賞分?立即登入查看「個人檔案」就知道!
‧ 爭少少唔夠分?即到「產品資料庫」搵你用過嘅產品,留言分享用後感就有10分!
‧ iTRIAL美評會不時舉行各種快閃賺分活動,記得密切留意,多上iTRIAL網站,齊齊儲分換獎賞!



條款及細則:
1. 只限6月17日或之後註冊的會員。
2.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報名日期及時間以iTRIAL網站顯示時間為準。
3. 獎賞換領均取決於累積的美賞分是否足夠,以及 iTRIAL美評 是否最終接納換領申請。美賞分如果不足,換領要求將會自動視作無效。
4. 成功換領的會員將會於5-7個工作天内以電郵收到個別通知。
5. 如額滿或不符合美賞分要求,將不作個別通知。
6. 成功換領者必須於指定期限內換領產品,逾期作廢。
7. 如有更改或任何爭議,新傳媒集團將保留最終決定權,包括隨時暫停、更改或終止活動之條款及細則,而毋須另行通知。

相關產品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