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領belif皇牌產品套裝
分類: Makeup
獎賞兌換期: 2021-11-04 16:00 to 2021-11-11 23:59
剩餘名額: 0
所需美賞分: 400分
Share :

❤️ 換領詳情 ❤️

品牌:belif

皇牌產品套裝:

1. 奇蹟安瓶精華旅行套裝
2. 斗蓬草炸彈潔面卸妝啫喱
3. 紫芹潤澤炸彈氣墊粉底液 SPF 42 / PA+++ (#21色)  

所需積分要求:400分
名額:16份

❤️ 產品介紹 ❤️

1. 奇蹟安瓶精華旅行套裝

belif以悠久的傳統草本及活性成份研究經驗為基礎,嚴選高效能成分及先進科研,研發出「全新Super Drops奇蹟安瓶精華系列」,包括5% PHA嫩肌煥活奇蹟安瓶、10% B3水盈膠原奇蹟瓶、8% 維C亮白抗氧奇蹟安瓶,極速改善膚質粗糙、緊緻毛孔、美白提亮。經常處在緊繃的生活邊緣,內在加上外在環境因素,想減少外出,安在家中處理種種肌膚煩惱,一款功能性與安全性兼備的護膚品,讓你進行速效急救修護。

2. 斗蓬草炸彈潔面卸妝啫喱 

秉承皇牌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的高效水庫能量,這款集潔淨與卸妝二合一的新品,以低敏、溫和及高親和力,發揮清潔鎮靜及補水功效。蘊含Napiers Original配方,藉抗氧化、缓和肌膚所受刺激,抑制肌膚老化。

3. 紫芹潤澤炸彈氣墊粉底液

升級版紫芹潤澤炸彈氣墊粉底液加入Oil System技術,達至12小時長效抗氧化功效,令妝容不會因氧化而變得暗沉。配合皇牌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的補濕配方,為肌膚帶來26小時持久補濕效果,長時間化妝亦可令肌膚得到水潤呵護。產品同時具備SPF42/PA+++防曬功能,對抗紫外光的傷害。

‧ 想知道自己儲咗幾多iTRIAL美賞分?立即登入查看「個人檔案的iTRIAL美賞分」就知道!
‧ 爭少少唔夠分?到「產品資料庫」找出你用過的產品,留言分享用後感就有10分!
‧ iTRIAL美評會不時舉行各種快閃賺美賞分活動,記得密切留意,多上iTRIAL網站,齊齊儲分換獎賞!


條款及細則:
1.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報名日期及時間以iTRIAL網站顯示時間為準。
2. 獎賞換領均取決於累積的美賞分是否足夠,以及 iTRIAL美評 是否最終接納換領申請。美賞分如果不足,換領要求將會自動視作無效。
3. 一經成功換領,將無法取消及退回相關積分。
4. 成功換領的會員將會於11月15日或之前以電郵收到個別通知。
5. 成功換領者必須按換領信指示,回覆收件詳情以作進一步安排,逾期作廢。
6. 如有更改或任何爭議,新傳媒集團 及 belif 將保留最終決定權,包括隨時暫停、更改或終止活動之條款及細則,而毋須另行通知。

相關產品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