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人參安瓶 | 最強肌底修護 瞬間急救轉季敏感泛紅肌

18.10.2021

踏入10月開始轉季,而皮膚亦隨著轉季出現敏感、乾燥、泛紅等情況,肌膚狀態變得非常不穩定。幸好最近用了雪花秀的滋陰生人參煥顏高效精華液,產品以高科技從1000g人參只抽取1g的珍罕活性人參皂苷,以珍貴的人參精萃配合極珍罕人參莓果精華,有效抗炎、抗衰老,即時鎮靜舒緩敏感與泛紅。我使用後,不但可以即時舒緩泛紅,更可以幫我穩定肌膚狀態,是我轉季必備的產品!

Text & Photo: Katherine
 

實測Sulwhasoo 雪花秀 滋陰生人參煥顏高效精華液 Concentrated Ginseng Rescue Ampoule

包裝以雙重配方獨立分隔,以確保新鮮度及發揮最強功效,使用前先扭蓋激活人參莓果精華,並與人參精萃混合,便會看到顏色由透明轉成淡紅色。

Sulwhasoo 雪花秀 滋陰生人參煥顏高效精華液 Concentrated Ginseng Rescue Ampoule

價錢:$880/20g

質地:4.5分 

雖然是精華油,但質地輕盈,容易推開不黏膩,仲有濃郁氛香既人參味。

吸收滲透度:5分 

滲透力高,配合輕推按摩,用後肌膚清爽沒有油膩感,皮膚看上水潤感滿。

 即時保濕度:4.5分 

即時塗抹精華後的肌膚感到水潤飽滿,有光澤,乾紋即時消失。

 舒緩泛紅度:4.5分 

臉頰泛紅位置得到舒緩,使用精華一段日子後有減少泛紅的情況,值得推薦敏感肌使用。
 

改善毛孔度:4.5分 

帶得口罩多長期皮膚焗住,毛孔擴張問題嚴重,使用精華後毛孔縮小了,皮膚細緻了很多。

 

實測Sulwhasoo 雪花秀 禦時緊顏參養面霜 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Cream EX Classic

 Sulwhasoo 雪花秀 禦時緊顏參養面霜 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Cream EX Classic

價錢:$1,960/60ml

最近轉季,肌膚亦慢慢開始變乾燥以及不穩定,除了用人參安瓶,幫助舒緩敏感情況,亦都用了雪花秀最近新推出的人參面霜,雪花秀的人參面霜向來都是品牌的殿堂級產品,當中也加入了6000倍Ginsenomics™ 人參精萃,這次的升級配方更加入了人參肽,可以幫助全面保護及修復受損屏障,增強肌膚自生力,面霜聲稱可以三層式肌底「提. 拉. 緊」,令肌膚更有彈性,緊緻。

搽上手的質地好柔滑。

使用前,可以看見手上有明顯的乾紋。

 塗上手迅速吸收,感覺滋潤彈滑,保濕滋潤度,感覺不會黏膩,好creamy 修護既感覺,能舒緩乾燥肌膚的不適感,特別推薦秋冬使用。使用24小時後,第二天起床後,皮膚依然滋潤,維持光滑柔嫩的狀態。

總評:

使用一次後,原本乾燥泛紅的敏感肌膚有所改善,連續使用一段日子後,肌膚因轉季的不穩定情況得到舒緩,肌膚感覺變得比較有光澤、減少皺紋、看上去肌一膚更緊緻飽滿。值得秋天入手保養肌膚。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