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人參安瓶 | 即時激活人參精萃 看得見的煥發光澤年輕肌!

18.10.2021

市面上有太多的護膚品,如果要選擇適合自己產品,除了看有效性,更關注的就是成份是否溫和天然。最近試用Sulwhasoo 雪花秀 滋陰生人參煥顏高效精華液及禦時緊顏參養面霜,在肌膚上有看得見的神奇效果!細看成分更值得推介使用,此產品的主要成分是雪花秀專利成分 6000倍Ginsenomics™人參精萃,是每1000g人參才可抽取1g的珍罕活性人參皂苷,人參莓果更是每4年才能收成一次的結果!此外,人參安瓶還特別採用了高科技以保存其新鮮度。馬上查看我在iTRIAL的試用報告吧!

Text & Photo: Angel Lee (IG:LSPANGELEE ; FB : Angelife.model)

 

實測Sulwhasoo 雪花秀 滋陰生人參煥顏高效精華液 Concentrated Ginseng Rescue Ampoule

在使用前,需要先扭蓋激活人參莓果精華,與人參精萃混合。瓶子上也有有貼紙提示。

撕下後會看到兩個黑色MARK位。

按下向左轉,直至將兩個黑MARK移至同一位置便完成激活精華過程。

精華由透明變成淺紅色了,即代表人參精華被激活了。

Sulwhasoo 雪花秀 滋陰生人參煥顏高效精華液 Concentrated Ginseng Rescue Ampoule

價錢:$880/20g


質地:4.7分

水狀的精華液流動性非常高,質地不黏笠,非常容易推開,精華很快被肌膚吸收,一邊推開一邊聞到好濃的人參味道。

吸收滲透度:4.8分

人參精華液性質溫和,適合所有膚質,包括敏感肌、口罩肌。吸收滲透力超強,皮膚的水份由原本的30%瞬變為65%。

即時保濕度:4.8分

肌膚的水份即時提升了一倍多,皮膚表面感到水潤光滑,可以達到即時修補肌膚的功效。
 

舒緩泛紅度:4.1分

由於現在經常需要戴口罩,面頰旁很容易有泛紅的現象和長暗瘡。但使用後情況可以得到舒緩,推薦敏感肌使用。 

改善毛孔度:4.2分

使用人參安瓶後,毛孔明顯縮小很多,乾紋、笑令紋都改善不少。

減少皺紋度:4.2分

在使用過後,皺紋減少了,感覺光澤而感水潤飽滿了。 


實測Sulwhasoo 雪花秀 禦時緊顏參養面霜 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Cream EX Classic

Sulwhasoo 雪花秀 禦時緊顏參養面霜 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Cream EX Classic

價錢:$1,960/60ml

雪花秀最近也新推出了「升級版人參禦時緊顏參養面霜」,除了同樣添加了Ginsenomics™ 人參精萃,還新加入了從珍罕人參精煉出來的人參肽,精萃可瞬間直達肌膚底層,被肌膚直接吸收!
 

即時效果:

塗抹時可以配合按摩手法,我會打圈慢慢將精華按進去 (亦可以使用美容器用熱力直迫肌底),謹記邊打圈邊向上推,反地心吸力原理讓肌膚更緊緻及有彈性。這款面霜質地比較濃厚,更適用乾燥肌膚,或者秋冬使用更佳。塗抹時可以聞到濃濃的人參精華味道,而且面霜吸收得很快,塗抹後即時有保濕光澤感。

 

24小時後的效果:

第二天起床後,皮膚依然非常滋潤,一直維持著光滑柔嫩狀態,特別適合乾燥肌及秋冬天氣時使用。

總評:

雪花秀人參系列護膚品的成份是經過特別處理的,例如人參安瓶的人參莓果精華在開封前未被激活或混合人參精萃,是為了保存其新鮮度,確保精華可以達到最佳效果,很有激活緊緻肌膚之效!我使用一次後,整體肌膚瞬間得到改善,毛孔及皺紋都有明顯的縮小及減淡。連續使用一段時間後,肌膚亦得到舒緩,適用於敏感肌。我個人比較建議乾燥肌及適用於特別乾燥的日子會更見效用。

總評分
4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