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IAL會員好評最好用精華液TOP 10!高CP值、超有感,買了絕不會後悔! | iTRIAL美評

08.02.2022

作為全港最強美妝產品體驗及試用平台,iTRIAL美評擁有眾多會員為各大小品牌的護膚及美妝品評分,真實用家的評分才有公信力!今次美編就整理出iTRIAL評分最高的10支精華液,為大家精選Top 10最好用精華液,幫你由根本改善肌膚問題、改善膚質,而冠軍精華液更是最便宜的,集高CP值、超有感於一身,這10支好用精華液買了絕不會後悔!

Text: Edelweiss Tsang | Photo Credit: iTRIAL美評、IG@innisfreeofficial

iTRIAL會員票選最好用精華液TOP 10

No. 10︰Lancôm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Advanced Génifique 4.19分

價錢:$725/30ml ; $1,020/50ml ; $1,400/75ml ; $1,680/115ml

最好用精華液第10名是Lancôme皇牌Advanced Génifique,總評分4.19分。

1滴Advanced Génifique釋放3千萬酵母萃取物,提供肌膚所需的「微生態營養素」,修復肌膚微生態,有效加速肌膚加速修復,並顯著減淡衰老跡象,令肌膚更年輕!不少iTRIAL會員都表示精華液能被肌膚輕易及快速吸收,將即時功效注入肌膚。

精選會員真實評價:極快被肌膚吸收、清爽不黏笠、改善肌底、穩定皮膚狀態、提升後續護膚效果

精華液

精華液

精華液

No. 9︰Bicelle 全效維他命B5補濕精華 Hydra B5 Gel 4.22分

價錢:$329/30ml;$599/60ml

最好用精華液第9名是Bicelle 全效維他命B5補濕精華,總評分4.22分。

維他命B5是強效的保濕成份,這支全效維他命B5補濕精華是唯一入榜的維他命B5精華,喜歡醫學品牌的sis不要錯過!能迅速注入1000倍水分至肌膚底層,超強持久補濕,加強肌膚天然保濕屏障,緊鎖水分於肌膚底層,有效減退幼紋、乾紋,回復水盈細滑。不少iTRIAL會員都是長期用家,不斷回購呢!


精華液

精選會員真實評價:保濕力強、補水神器、不斷回購

精華液

精華液

精華液

No. 8︰Estée Lauder 升級再生基因修復精華 Advanced Night Repair 4.23分

價錢:$890/50ml;$1,140/75ml;$635/30ml;$420/20ml  

最好用精華液第8名是Estée Lauder 升級再生基因修復精華,總評分4.23分。

這支皇牌已升級到第七代,因其修復皮膚的顯著效果而受一眾「忠粉」追捧!透過尤如般極速修復的技術,讓皮膚達致光澤、細嫩和彈滑的效果,採用劃時代基因訊息協調技術,3星期即能修復細紋,並首度做到激活肌膚新生細胞更新及膠原蛋白增生,使修復及再生效能再攀高峰,締造更緊緻細嫩的膚質。


精華液

精選會員真實評價:去黃氣、收細毛孔、彈潤發光、修復皮膚、改善膚況

精華液

精華液精華液

精華液

No. 7︰Clarins 賦活雙精華 Double Serum 4.27分

價錢:$650/30ml ; $900/50ml

最好用精華液第7名是Clarins 賦活雙精華,總評分4.27分。

iTRIAL美評數量多達396個,可見Double Serum深受一眾用家喜愛!獨創2:1「水+油」親膚比例,讓肌膚更易吸收。揉合21種高效水溶性及油溶性的修護植物萃取,發揮5大細胞修護功效:再生、滋養、保濕、活氧及防禦,有效抗皺,肌膚回復緊緻、彈潤、透亮,煥活年輕自信!

精華液

精選會員真實評價:保濕不笠、水潤彈力、不斷空瓶狂回購、愛不釋手精華液精華液

精華液

No. 6︰L'Occitane 蠟菊煥活雙效精華 Immortelle Overnight Reset Oil-In-Serum 4.28分

價錢:$530/30ml;$750/50ml

最好用精華液第6名是L'Occitane 蠟菊煥活雙效精華,總評分4.28分。

蘊含三大天然強效修護成分︰千日菊、墨角蘭及蠟菊精華油,帶來雙重抗壓重點修護,針對提升肌膚吸收力量,激活肌膚自我再生,同時帶走肌膚負能量,有助肌膚更容易吸收後續精華、面霜等護膚品,鎖緊對肌膚有益的養分,重整及煥活膚質,重現透亮光澤。


精華液


精選會員真實評價:香氣療癒、提升後續護膚品吸收力、回復柔軟

精華液 精華液

No. 5︰Sofina 土台美容液 iP Base Care Essence 4.29分

價錢及容量:$420/90g

最好用精華液第5名是Sofina 土台美容液,總評分4.29分。

最突破性將專利「微米碳酸泡沫」技術,結合嶄新「緊鎖碳酸技術」,只要輕抹上臉,2000萬個微米碳酸泡沫就會迅速滲透到角質層最深處,令肌膚血流提升量由原本的2.7倍上升至3.6倍,更勝踏了10分鐘單車的運動效果,讓更多的血液將養分輸送到皮膚細胞,使肌膚保持健康穩定的狀態。

精華液

精選會員真實評價:泡沫迅速滲透、底妝更貼服、面色紅潤、減少粉刺

精華液

精華液

精華液

No. 4︰Sulwhasoo 雪花秀 滋陰生人參煥顏高效精華液 Concentrated Ginseng Rescue Ampoule 4.32分

價錢:$880/20g

最好用精華液第4名是雪花秀 滋陰生人參煥顏高效精華液,總評分4.32分。

薈萃豐富Ginsenomics™6000倍人參精萃,配合極珍罕人參莓果精華,其高效成分能顯著改善肌理,使肌膚即時透亮,抗炎抗衰老。採用嶄新安瓶設計,分隔存放雙重配方,首次使用時才新鮮混和激活,釋出最強肌底修護能量。不少iTRIAL會員表示於轉季或肌膚狀態不穩定時,這支精華液能即時鎖靜舒緩,瞬間急救敏感與泛紅,使用後30分鐘立即見效!

精華液

精選會員真實評價:滲透快、減少 暗粒、改善粗大毛孔 、  水潤光澤、轉季急救必備

精華液

精華液

精華液

No. 3︰Origins 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精華 Mega-Mushroom Relief & Resilience Advanced Face Serum 4.37分

價錢:$610/50ml

最好用精華液第3名是Origins 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精華,總評分4.37分。

Origins除了「菇水」好用之外,同系列的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精華也極有口碑!含有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系列的六大經典靈芝菇菌配方結合具抗氧化功效的沙棘果,由內而外徹底調理肌膚、讓肌膚從易敏變強健;由受壓變舒適,使肌膚保持年輕富光澤。

精華液

精選會員真實評價:敏感肌救星、穩定膚況、解決粒粒、改善「口罩肌」

精華液

精華液

精華液

No. 2︰Clinique 激光活膚緊緻精華 Smart Clinical Repair Wrinkle Correcting Serum 4.48分

價錢:$765/50ml

最好用精華液第2名是Clinique 激光活膚緊緻精華,總評分4.48分。

今年最新推出的人氣抗衰老精華,又名#Laser緊緻去紋精華,採用革命性新一代維他命A醇 (HPR),推翻傳統A醇刺激性的缺點,以3重抗皺配方由底層開始顯著修復、平滑膚質及重注飽滿,撃退面部細紋及皺紋。iTRIAL會員好評不斷,紛紛表示細紋及皺紋都明顯減淡不少!

精華液

精選會員真實評價:10天減淡細紋、抗老神器、回復緊緻飽滿彈滑

精華液

精華液

精華液

No. 1︰L'Oréal Paris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 水光瓶保濕精華 Revitalift Hyaluronic Acid Serum 4.49分

價錢:$239/30ml

最好用精華液第1名是L'Oréal Paris 水光瓶保濕精華,總評分4.49分。

水光瓶保濕精華是10款精華液中最便宜的,卻擁有最高評分,CP值超高,買了絕對不會後悔!每瓶水光瓶保濕精華蘊含1.5% 透明質酸,配方更注入雙重透明質酸科技,具有1000倍*持久儲水潛力,達至外鎖水、內滲透的雙重功效,超越補濕功效,更可令輪廓飽滿,秒速為肌膚提升+42%的光澤感^。配方通過皮膚科專家測試,無添加酒精(乙醇),香料及色素,性質溫和,敏感肌和經常做醫美保養的皮膚均適合使用。

精華液

精選會員真實評價:性價比高、清爽不黏笠、即時見效、水潤飽滿妝容更貼服、充滿光澤感

精華液

精華液

精華液

你們用過甚麼好用的精華液?分享你的用後感,順道賺美賞分換禮物啦!

立即分享︰http://p.nmg.com.hk/hitw45


>>> 立即登記成為 iTRIAL會員,齊齊留言賺分換禮物!<<<

總評分
5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