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膚質水漾亮澤,締造仙女極致光感肌|iTRIAL用家分享

13.04.2022

Denise最近常看到朋友們在Instagram等社交平台上分享之前的旅行照片,不禁在想什麽時候才能在To Do List上為“去看北極光”打勾勾呢(PS. 雖然也知道想要看北極光也是要看緣份的說~)?

雖然知道現階段大家不能去旅行,但是想要擁有極光透亮肌膚也不是難事喔~要擁有淨澈新肌,Denise推薦你可試用只需短短5天就有明顯效果的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你還不趕快看我忍不住在iTRIAL美評分享的仙女保養新寵嗎?

Text & Photo:Deniseyuyu (IG: Deniseyuyu ) 

實測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 Clarifique Refining Enzymatic Dual Essence

 

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 Clarifique Refining Enzymatic Dual Essence

價錢:$790/150ml(圖中試用品為90ml裝)

它是啟發自品牌30年酵素科研,並配合精選的法國山毛櫸嫩芽萃取,調配以完美黃金比例97%「 澄透精華水」 +3% 「油潤精華」雙層精華配方的,令你1星期膚色均勻亮澤,綻放淨澈新肌*!

這邊不得不介紹Lancôme史上首推的成分 - 法國山毛櫸嫩芽萃取,只能於每年初春時,以人手在法國森林採摘一次,如珍珠般珍貴的植物。Lancôme以其30年的酵素科學成就,結合法國山毛櫸嫩芽萃取,創造出獨有的「澄透精華水」+「油潤精華」 ,務求令每個女生都輕鬆擁有極致拋光肌**!

每次使用前上下搖晃瓶身,分離的水 & 油配方便會因瓶中的「極光激活棒」融合並產生無數顆超微細bubbles,超像sparkling wine/drink~

極致肌膚更新**: 促進肌膚表皮細胞更新

1星期: 87%女性同意肌膚更顯淨澈***

1個月: 88%女性同意肌膚更顯透亮*** 

89% 同意毛孔變得緊緻不明顯***

*指配方改善表皮更新及肌膚亮澤

**指肌膚表皮層的更新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易推度:5分

質地呈水狀,流動性高,小心不要倒到地上喔~


即時保濕度: 5分 

⼀抹即時水潤保濕!Denise喜歡配合化妝棉使用,是認真在做”拋光”保養(笑)!水狀的精華+精華油,雙重補水+鎖水!

光澤度: 4分 

注意不是油膩感啊!Denise只是單單倒了幾滴到手臂上就能看到光潤感,皮膚不會只是感到一剎那的水感,透亮感不止看的到,更是能摸得到!

從下圖可以看到膚色對比,不僅是重現原生光澤感,膚色還白了一度!

毛孔細緻度: 4分 

Denise覺得極光水在細緻毛孔方面是有感的!左邊是使用前的狀況,圈圈的部分明顯膚質比較有顆粒感,比較凹凸不平,毛孔狀態真的很不理想。使用後,顆粒感減少,膚質有變緊緻,所以毛孔看起來也變得細緻呢 !


總評︰

Denise覺得與一般化妝水比較,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令肌膚在保養第一步就多了份輕盈的滋潤、透亮感~市面上越來越多高機能精華水選擇,這款精華水Denise非常推薦油水不平衡、膚色不均勻,對自己膚質不滿而又開始踏入20+的女生們體驗。除了上面提到的,它最令Denise感到驚喜的功效是竟然能稍微舒緩因轉季而產生的微泛紅問題!

大家可以按連結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