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素顏必備神器 打造光澤精靈肌|iTRIAL用家分享

13.04.2022

疫情底下,不能去美容院,肌膚問題一一浮現!像是毛孔粗大、缺水、肌膚暗淡無光……每日照鏡都有一天比一天老的感覺,所以決心不做懶女人,好好做好護膚步驟!今次推薦大家我的近期最有感產品 Lancôme 蘭蔻淨澈亮肌精華水 Clarifique Refining Enzymatic Dual Essence,以酵素科研,從不同方位改善肌膚質感及色調,將肌膚表皮層更新。我連續用上一週,肌膚明顯有改善。今次iTRIAL美評就跟大家分享它的好用度!

Text & Photo:joy.j (IG: joyceyeung_9 ) 

實測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 Clarifique Refining Enzymatic Dual Essence

 

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 Clarifique Refining Enzymatic Dual Essence

價錢:$790/150ml(圖中試用品為90ml裝)


產品介紹: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 啟發自30年酵素科研,蘊含法國山毛櫸嫩芽萃有助調節肌膚表層,精華的護膚油及水漾雙層配方經嚴格配製,以雙重功效促進肌膚表皮細胞更新,淨澈肌膚,讓膚色均勻透澈亮澤。
1星期: 87%女性同意肌膚更顯淨澈
1個月: 88%女性同意肌膚更顯透亮*** 89% 同意毛孔變得緊緻不明顯*** 

質地易推度:4分

質地非常水潤,兩至三滴輕輕推勻,不怕拉扯到肌膚。質地有感但完全不黏膩;感覺為肌膚添上一層保護膜。

即時保濕度: 4.5分

使用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後,做到強效保濕效果,肌膚即時有光澤感。精華的護膚油及水漾雙層配方經嚴格配製,做到雙重保濕功效!

光澤度: 5分

光澤度可以說是Lancôme淨澈亮肌精華水最厲害的賣點!只要少少塗在臉上,立即展現肌膚光澤。素顏的日子靠它也可以擁有亮澤肌。

毛孔細緻度: 3.8分

使用精華水一星期後,毛孔有微微減掉,而且上妝也較為貼服;建議大家在上妝前可用1-2輕拍在臉上,妝效會更精緻。

總評︰

敏感乾肌狀態,皮膚經常暗啞的我,連續使用一段日子後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後,肌膚變得穩定,感覺注滿水份。與一般化妝水比較,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持久度更高,皮膚可維持水潤光澤一整天,而且非常喜歡它的質地保濕但不黏笠,進入初夏而且帶口罩的日子來說是非常重要。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素顏出門,又想肌膚有光澤感,那非常推薦給大家!

大家可以按連結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總評分
4.2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