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保濕不黏笠!提亮膚色+收緊毛孔 一步到位!|iTRIAL用家分享

13.04.2022

踏入轉季時節,加上長時間冷氣房工作,肌膚開始出現不穩定情況,容易乾燥又敏感。最近在「iTrial美評」網站中發現Lancôme 「新肌綻放  未來更淨澈」淨澈亮肌精華水推介,便立即試用一番。經過2星期試用之後,發現精華水的油水比例恰當好處,吸收好亦不油膩,肌膚明顯穩定不少,亦有提亮作用,就想與大家分享分享!

(Text & Photo: Eli.L)

實測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 Clarifique Refining Enzymatic Dual Essence

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 Clarifique Refining Enzymatic Dual Essence

價錢:$790/150ml(圖中試用品為90ml裝)

產品介紹: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蘊含法國山毛櫸嫩芽萃的獨特雙層精華配方, 幫助促進肌膚細胞更新,塑造淨澈肌膚,提亮膚色及緊緻毛孔。經過51位亞洲女性使用1 星期及4 星期後,超過85%的她們都認為肌膚變得淨澈和透亮,亦大大改善了肌膚。


質地易推度:4.3分 

水油性的質地,十分容易推開,輕輕按壓皮膚後,精華水快速被吸收,感覺水潤卻不會黏笠,十分清爽。


即時保濕度: 4.3分 

塗抹後感覺乾燥的肌膚得到紓緩,保濕度明顯,晚間使用後,再配合基本的面霜亦夠滋潤。第二天起床不會出面油。


光澤度和毛孔細緻度: 4分 

使用精華之後肌膚光澤有提亮,毛孔亦有變得較之前緊緻,而且肌膚狀態亦有較為穩定。

 

總評︰

用完2星期後,有明顯感覺肌膚的變化,毛孔較以往緊緻,膚色不均得到改善,亦有提亮和更光澤。平日最怕精華水黏笠起痘痘,但Lancôme的這款精華水卻不會出現這情況,就算肌膚容易敏感的我,用完亦沒有出現紅點等問題,所以敏感肌人士亦可以試用。心動不如行動!

大家可以按連結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總評分
3.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