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為你的肌膚拋光 淨澈亮肌煥膚|iTRIAL用家分享

13.04.2022

肌膚屬混合性偏乾肌,冬天容易缺水,雙頰泛紅乾燥,T字位又會出油!最近試用了Lancôme蘭蔻淨澈亮肌精華水一段時間,發現狀況有改善,膚色更變得更透亮淨澈,保濕之餘又可亮肌,實測一段日子後決定和大家推薦,分享用後感!

Text & Photo:C.C 

實測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 Clarifique Refining Enzymatic Dual Essence

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 Clarifique Refining Enzymatic Dual Essence

價錢:$790/150ml(圖中試用品為90ml裝)

產品介紹:
這一支精華水啟發自30年酵素科研,當中更蘊含如珍珠般珍貴的植物 - 法國山毛櫸嫩芽萃,唔講唔知呢一種植物只會喺每年初春於法國森林以人手採摘一次,所以極其罕有,致其獨特雙層精華配方發揮着雙重功效,能促進肌膚表皮細胞更新、令肌膚亮澤,膚色變得更均勻透澈,從而塑造出淨澈肌膚,研究指出持續使用1星期,有87%女性同意肌膚更顯淨澈;持續使用1個月,有88%女性同意肌膚更顯透亮; 89% 女性同意毛孔變得緊緻不明顯。
( 以上數據取自51位亞洲女性使用1 星期及4 星期後之自我評估 )

 

質地易推度:4.5分

質地水狀易推開,精華水倒出來後會是水加油的狀態,因為有油潤成份,用後肌膚滋潤感滿滿,在轉季天氣中能夠給予皮膚舒適的水潤感覺。


 

即時保濕度: 5分

我的肌膚是混合性偏乾肌,精華水獨特的雙效配方,以97:3比例完美將水油融合,大大提高了其保濕度,能夠讓我在護膚的第一個step得到足夠的滋潤之餘,又不會過於黏笠;不論早晚用都十分適合。


 

光澤度:4.5 分 

精華水的煥膚效果令人十分驚喜,使用7天後皮膚的泛紅和暗瘡印明顯減淡,膚色透亮感大大提升!Lancôme極光水啟發自酵素科研,能夠為肌膚調整至理想色調,達致淨澈效果;更可以加強皮膚的防禦力!

毛孔細緻度: 4.5分 

每天早晚都使用精華水後,膚質明題變好!除了趕走暗黃肌和加強去印效果外,毛孔亦變得更細,肌膚障力Up!肌膚由內而外表得更健康,在化妝時妝品更貼服持久。

總評︰

與一般化妝水不同,Lancôme淨澈亮肌精華水以獨特的97 : 3比例將成份揉合兩種精華質地,可以發揮強大的煥膚功效同時令肌膚水潤感有所提升,絕對會一試愛上。使用7日後除了能夠去黃、去印和煥膚外,還可以收細毛孔,一枝精華水有多個功效,十分推薦大家試試呢!

大家可以按連結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