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雙重透亮,重塑光滑嫩透肌|iTRIAL用家分享

13.04.2022

我的皮膚是混合性,比較缺水,雖然一年四季都會選用補濕的產品,但化妝習慣令皮膚較為暗啞。
最近體驗了 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 Clarifique Refining Enzymatic Dual Essence 一段日子,iTRIAL美評 Natalie 實測是否可以令新肌綻放 未來更淨澈,是否好用。

Text & Photo:Natalie Pang  (IG:nataliepang720 )

實測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 Clarifique Refining Enzymatic Dual Essence

 

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 Clarifique Refining Enzymatic Dual Essence

價錢:$790/150ml(圖中試用品為90ml裝)

產品介紹: 

淨澈亮肌精華水啟發自品牌30年來的酵素科研成果,蘊含法國山毛櫸嫩芽萃取的獨特雙層精華精華配方,這款植物每年初春都會以人手採摘一次,非常珍貴!
雙層精華 雙重功效,達致極致肌膚拋光促進肌膚表皮細胞更新,塑造淨澈肌膚,均勻膚色。
1星期: 87%女性同意肌膚更顯淨澈***
1個月: 88%女性同意肌膚更顯透亮*** 89% 同意毛孔變得緊緻不明顯***
*指配方改善表皮更新及肌膚亮澤
**指肌膚表皮層的更新
***51位亞洲女性使用1 星期及4 星期後之自我評估

產品實測

質地易推度:5分 

透明水狀質地,質感薄身,可輕易推開,質地水潤,適合現在的天氣使用。


即時保濕度: 4.5分

使用精華水後,水份即時提升35%,油份降低17%,水份提升度不錯,做到即時保濕,日間使用夠滋潤。

光澤度: 4.5分

使用精華水後,光澤感有提升,面頰兩邊較明顯,膚色減低啞光度,變得更均勻亮澤。

毛孔細緻度: 4分

我本身T位易出油,鼻翼兩邊有毛孔,我覺得毛孔變得緊緻不明顯,上妝會更貼服。

總評︰

我覺得 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較一般化妝水滋潤,接觸到皮膚已迅速吸收,初時使用兩天會有微微針刺感,兩天後這個缺水現象消失,連續使用一段時間後,肌膚光澤感提升,水份提升,膚色更均勻,觸感嫩滑。
我會經常在夜晚,使用多一倍份量,加在化妝棉上敷面頰和額頭15分鐘,第二朝醒來,皮膚更細嫩,我會推薦大家使用。

大家可以按連結了解更多!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