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終於找到真命天水~水油平衡就靠它!| iTRIAL 用家分享

13.04.2022

最近經常捱夜,感覺皮膚的新陳代謝變得慢了,暗啞粗糙,所以今年為皮膚定下了一個目標:「新肌綻放~ 未來更淨澈」。新年過後,試了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 Clarifique Refining Enzymatic Dual Essence,沒想到效果這麼驚艷!精華水蘊含法國山毛櫸嫩芽萃取,能夠幫助去除臉上老化角質,令皮膚煥然一新,而且保濕效果也很不錯,非常推薦大家使用。一起來看看iTRIAL美評試用了解更多!

Text & Photo:boboshares (IG @boboshares)

實測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 Clarifique Refining Enzymatic Dual Essence

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 Clarifique Refining Enzymatic Dual Essence

價錢:$790/150ml(圖中試用品為90ml裝)

產品介紹:

Lancôme專為亞洲肌膚研發的Clarifique Dual Essence淨澈亮肌精華水, 啟發自30年酵素科研,從不同方位改善肌膚質感及色調,煥活肌膚表皮層更新。加入具有仿如酵素般之更新力的法國山毛櫸嫩芽萃取,淨澈亮肌精華水有助煥醒肌膚細嫩光芒。精華的護膚油及水漾雙層配方經嚴格配製,以獨特的97 : 3比例將成份揉合於兩種精華質地,確保水漾護膚配方可發揮強大的煥活功效,4週重塑淨澈肌膚。

 

質地易推度:4.7 分

精華水是水油分離的,使用前需要先搖晃均勻。至於質地是屬於很輕薄的液體,不油不膩,清爽保濕。同時又能感受到油脂在皮膚上的滋潤,油份正為皮膚鎖水,非常適合現在的天氣使用。



即時保濕度: 4.6分

未使用前,皮膚比較乾燥,偶爾脫皮。使用精華水後,即時為皮膚注入水份和油分,摸上去光滑了很多,嫩嫩的觸感很喜歡,無論是日間/晚間使用,都足夠滋潤。



光澤度: 4.8 分

堅持使用精華水一段時間後,發現T區暗沉減淡,臉頰下巴好像打過高光似的有光澤,膚色變得均勻透澈亮澤。由於精華水加入了法國山毛櫸嫩芽萃取,它可以促進肌膚自身酶化,激活肌膚煥膚酶的生成,從而達到提亮煥膚的效果。



毛孔細緻度: 4.5 分

精華水用起來很好吸收,溫和不刺激,可以很好地平衡水油,補水保濕,第二天醒來皮膚水水嫩嫩的,摸上去膚質很不錯。使用一段時間後,感覺到肌膚表皮細胞有在不斷地更新,油脂從裏到外都溶解得乾乾淨淨的,整體的毛孔都被疏通了,好像被隱形了似的,變得緊緻、淨透、細膩。而且上妝一整天後底妝還很服貼,不容易出油但看上去很有光澤,不用再瘋狂補妝了!

總評︰

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成份溫和,對敏感肌十分之友好,既能達到拋光的效果又能為肌膚補充營養,妥妥的功能型精華水。不管你的訴求是提亮肌膚、收細毛孔還是補水保濕,這瓶產品都能一一回應。如果大家也想自己的肌膚變得透亮、細膩和水嫩,非常推薦大家使用!

按此連結了解更多資訊吧!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