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從皮膚底層透出來的彈潤感|iTRIAL用家分享

13.04.2022

防疫期間成日都要戴住口罩,令肌膚變得暗啞冇光,加上轉季最常發生水油失衡。所以一瓶能夠淨膚+保濕的護膚品對我來說很重要‼️我希望新一年肌膚能夠沒有瑕疵,乾淨透亮到發光,達至新肌綻放,未來更淨澈~
持續使用兩星期,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狀況有顯著的改善。使用極光水後毛孔變得細緻,特別是鼻翼兩旁位置。 如果最近大家都正在尋找一支清爽的精華水,可以試下這支Lancôme 蘭蔻淨澈亮肌精華水~
Text & Photo:TiffanyC (IG: _tiffanycc)

實測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 Clarifique Refining Enzymatic Dual Essence


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 Clarifique Refining Enzymatic Dual Essence

價錢:$790/150ml(圖中試用品為90ml裝)
產品介紹:
啟發自30年酵素科研,從不同方位改善肌膚質感及色調,煥活肌膚表皮層更新。配方加入有助調節肌膚表層酵素的法國山毛櫸嫩芽萃取,如珍珠般珍貴的植物,每年初春於法國森林以人手採摘一次。另外蘊含獨特雙層精華配方,以雙重功效塑造淨澈肌膚。精華的護膚油及水漾雙層配方經嚴格配製,以獨特的97 : 3比例將成份揉合於兩種精華質地,確保水漾護膚配方可發揮強大的煥活功效,4周重塑淨澈肌膚。可以做到極致肌膚拋光,令膚色均勻透澈亮澤;同時做到極致肌膚更新,促進肌膚表皮細胞更新。
 

質地易推度:5分 

微細的精華分子令精華水更容易渗透入肌膚底層,水油質地十分清爽,很快被肌膚吸收不黏膩


即時保濕度: 4分 

對於水狀的精華最害怕是使用當刻很保濕,但過了一段時間後會變得很乾!但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就不會出現這個問題,因為它真的很保濕又容易被肌膚完全吸收!

 

光澤度: 4.5分 

用完後膚況變得非常穩定,而且皮膚摸起來變得很細嫩,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膚色變得均勻透澈亮澤,是那種好像從皮膚底層透出來的彈潤光澤感!

毛孔細緻度: 5分 

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現肌膚瑕疵越來越少,毛孔亦變得越來越細緻,暗瘡粉刺黑頭問題真的明顯改善了很多,是整個膚況都有改善!

總評︰

與一般化妝水比較,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更容易被渗透入肌膚底層,被肌膚吸收而且質地不黏膩。連續使用一段日子後,膚況變得非常穩定,加上膚色會變得均勻透澈亮澤,同時毛孔亦變得越來越細緻。我會用化妝棉沾精華水擦拭全臉,擦拭完可以見到毛孔真的有變得更細滑,之後上底妝都會更貼服!想要改善毛孔粉刺問題的朋友,一定要試用一下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 

大家可以按連結了解更多資訊喔!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