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7天透亮淨澈 微泡煥肌|iTRIAL用家分享

13.04.2022

肌膚一轉季穩定性就大減,脫皮、泛紅、暗粒暗瘡應運而生,加上長期帶著口罩,透氣度驟減,泛油問題未到夏天已立即跑岀。

係新的一年,我希望肌膚能夠聽聽話話、完美無瑕,暗啞的膚色有所改善,目標是新肌綻放 未來更淨澈!

最近體驗了Lancôme 蘭蔻淨澈亮肌精華水七天,每日早晚使用,成功提升了肌膚質素和光澤感,效果顯著,正想推薦給iTRIAL美評的會員呢!


Text & Photo:Yolanda (IG: yolanda_ay)

實測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 Clarifique Refining Enzymatic Dual Essence

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 Clarifique Refining Enzymatic Dual Essence

價錢:$790/150ml(圖中試用品為90ml裝)

1.啟發自30年酵素科研

2.蘊含法國山毛櫸嫩芽萃 - 如珍珠般珍貴的植物,每年初春於法國森林以人手採摘一次。

3. 雙層精華 雙重功效* - 蘊含法國山毛櫸嫩芽萃取的獨特雙層精華配方,以雙重功效塑造淨澈肌膚

極致肌膚拋光: 膚色均勻透澈亮澤

極致肌膚更新**: 促進肌膚表皮細胞更新

1星期: 87%女性同意肌膚更顯淨澈***

1個月: 88%女性同意肌膚更顯透亮*** 89% 同意毛孔變得緊緻不明顯***

*指配方改善表皮更新及肌膚亮澤

**指肌膚表皮層的更新

***51位亞洲女性使用1 星期及4 星期後之自我評估

 

 

 

質地易推度:4.6分

一搖動瓶身,新鮮微泡立即産生。質地十分清爽,不油不膩,四季適用。來回一抹,精華油和精華水瞬間和肌膚混合,秒速吸收。獨特的97 : 3比例將成份揉合於兩種精華質地,確保水漾護膚配方可發揮強大的煥活功效。


 


即時保濕度: 4.8分

秒速保濕看得見,feel得到! 即時滋潤肌膚,用後皮膚充滿光澤又透亮,細紋亦立即變得不明顯。



光澤度: 4.8分

使用精華水後,肌膚紋理變得更細緻更平滑,而且富有光澤感。 遲遲不褪的痘痘印,亦開始淡下來,膚色不均的問題有所改善。
 

圖中所見,使用一週後,鼻子毛孔明顯變小,面頰的痘印亦減退了。


毛孔細緻度: 4.3分

使用後,暗粒和痘印減褪了,而且膚色明亮了不少。正因為雙精華有促進肌膚表皮細胞更新的效果,所以令臉頰和鼻子的毛孔收細了,變得不明顯。

總評︰

精華水質地十分清爽,不油不膩,吸收速度快,令肌膚秒速變得飽滿。
使用七天,肌膚紋理變得更細緻更平滑,尤其面頰的毛孔,收細了亦變得不明顯。而且膚色變得更均勻,以往較深色的痘印,亦逐步慢慢減退,甚至變得不明顯,面部瑕疵大致得到改善,驚喜得令人尖叫!
總括而言,肌膚穩定性增強,而且富有幼滑度和淨澈感,看起來Q嫩的充滿水潤光澤,解決肌膚問題迅速,效果顯著,令我十分滿意,絕對值得推介!大家可以按此連結了解更多資訊~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