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潔淨肌 膚即時重現透亮光澤肌!|iTRIAL用家分享

13.04.2022

想肌膚透亮無瑕,秘密由 Clarifique 極光水為你揭開!

Lancome累積30年酵素科研數據及成果,專為亞洲肌膚研發的系列產品真是都市女性的恩物!

尤其現時疫情關係,經常戴口罩,令肌膚變得暗啞無光、缺乏血色、乾燥出油等問題通通浮現!

就來一個實測看看成效,有多好用啦!


Text & Photo:Angel Lee (IG: LSPANGELEE ; FB: ANGELIFE.MODEL) 

實測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 Clarifique Refining Enzymatic Dual Essence

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 Clarifique Refining Enzymatic Dual Essence

價錢:$790/150ml(圖中試用品為90ml裝)

搜羅法國擁「長春樹」之稱的山毛櫸嫩芽「冷凍萃取」高濃度活性精華,加入葡萄籽油及維他命C衍生物,讓肌膚煥活更新!

只需7天便可重塑透亮拋光極光肌*,

有87%女性同意肌膚更顯淨澈,

88%女性同意肌膚更顯透亮!

89%同意毛孔變得緊緻不明顯!

加上獨家設計極光外瓶樽蓋及山毛櫸造理「微泡激活棒」,一搖啟動精華微泡,97:3黃金比例令肌膚秒吸收!


*51位亞洲女性使用1 星期及4 星期後之自我評估


 

質地易推度:4.3分 

一觸及肌膚感覺非常水潤,一推就已經瞬間被吸收,肌膚即時變得光澤,帶少許油性感覺,但不黏笠,適合現時轉季感乾燥時使用。


 

用水份測試機測試保濕度前後對比:由23%提升至32%!

 

即時保濕度: 4.3分 

塗抹精華前後對比,含水量明顯提升了,肌膚感覺也即時變得水潤,改善轉季時的乾燥問題,於日間化妝前使用,使妝容更貼服;於晚間厚抹,翌日早上感到肌膚水潤飽滿。
 

連續使用7天精華水後,肌膚的前後對比圖。


光澤度: 4.5分

看看比對圖,肌膚吸收後即時變得亮澤,有種錯覺很油性,有點反光的感覺,但瞬間被吸收後,肌膚明顯感到透徹修護,7天後肌膚變得更有光澤。


毛孔細緻度: 4.4分

使用精華水後,膚質明顯改善了,肌膚激活更生,毛孔變得緊緻不明顯,上妝更貼服。

 

總評︰

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效果讓人意外,即時效果都很明顯,妝前、日間使用,令妝容更貼服,看上去整個人肌膚光澤飽滿,看上去都很精神!

非常適合缺水又枯燥的肌膚,轉季時使用尤其適合。戴口罩時也不會感到黏笠悶焗,靜雞雞7天改善了肌膚狀況都很不錯啊~

你都立即試下啦!按此了解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更多資訊!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