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磨皮拋光超有感!持續使用 新肌綻放 | TRIAL用家分享

13.04.2022

Lancôme 的淨澈亮肌精華水全因其出眾的亮膚透肌功效一直都廣受好評,成為了不少女生的命定精華水!據說這支Clarifique精華水有助促進肌膚表皮細胞更新,從而均勻膚色,改善暗沉,打造透澈亮澤肌。因經常熬夜而飽受暗啞肌膚困擾的我當然要體驗一下Lancôme Clarifique極光水的「拋光」功效!

Text & Photo: Nicole.K

實測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 Clarifique Refining Enzymatic Dual Essence

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 Clarifique Refining Enzymatic Dual Essence

價錢:$790/150ml(圖中試用品為90ml裝)

質地易推度:4.5分

Lancôme 極光水擁有獨特的雙層水油精華,注入了97%酵母複合精華水及3%油潤精華,使用前需要搖勻混合水油精華。極光水的質地水感輕透,清爽不黏膩,很好吸收。使用後,肌膚明顯變得光滑水潤,觸感更柔滑,真的有被磨皮拋光的感覺!

即時補濕度: 4分

近日懶於保養,洗臉後肌膚總會有少許繃緊的感覺,塗上Lancôme 極光水後,會立即感到肌膚有飲飽水,回復彈性。

光澤度:4.7 分
毛孔細緻度: 4分

連續使用了7日,感覺肌膚的暗沉真的有得到改善,肌膚更顯透亮,膚色更均勻。最印象深刻的是在使用Lancôme 極光水的第二天,洗臉時喜獲兩粒小酒米!翻看產品資料發現原來極光水配方中的法國山毛櫸嫩芽萃取有助調節肌膚表層酵素,加快皮膚新陳代謝。我會配合化妝棉使用,帶走老化角質,從而減少閉口粉刺,改善暗沉粗糙。持續使用,毛孔自自然然就會變得愈來愈緊緻,肌膚亦會變得愈來愈光滑! 

總評︰

有點後悔沒有早點試用這支Clarifique精華水⋯⋯Lancôme極光水質地水感清爽好吸收,使用後,肌膚的光澤度,明亮度,通透度,或是平滑度也有明顯的改善。第一次試用時,真的有被Lancôme極光水傳說中的「拋光」功效驚艷到。
如果你都想體驗一下Lancôme Clarifique極光水的神奇拋光功效,就可以入手喔!大家按連結了解更多吧!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