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為肌底特製的新鮮氣泡能量水,護膚保養入門的好選擇|iTRIAL用家分享

13.04.2022

春天天氣不穩定,加上作息不定時,肌膚又開始變差,難免會變得暗啞、毛孔粗大,所以肌膚保養不能隨便!「水保養」才是肌膚剔透無瑕的關鍵!作為護膚程序中的關鍵步驟,就要學會挑選一款集合保濕舒緩、收毛孔、均勻膚色的精華水。
iTRIAL美評今次為大家推薦 Lancôme Clarifique 淨澈亮肌精華水,一瓶集合多種功效,蘊含法國山毛櫸嫩芽萃取的獨特雙層精華配方,有效促進肌膚表皮細胞更新,提亮膚色為肌膚拋光。經過使用1 星期,毛孔變得不明顯,肌膚也更顯淨澈細緻。絕對是護膚保養入門的好選擇!

Text & Photo:CICI (IG: sweetcicicc) 

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 Clarifique Refining Enzymatic Dual Essence

價錢:$790/150ml(圖中試用品為90ml裝)

春夏必備的 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融合超珍貴嘅法國山毛櫸嫩芽萃取,採用獨特的97 : 3比例將成份糅合於兩種精華質地,以雙重功效塑造淨澈肌膚,配合內置的微泡激活棒,搖一搖立即啟動新鮮微泡,加速滲入肌膚底層,促進肌膚表皮細胞更新。搽上面感覺清爽不黏笠,超快吸收,肌膚即刻變得好水潤亮澤!親身試用7日後,有效解決膚色不均同毛孔粗大等問題,皮膚已有明顯改善,全面煥活淨澈肌膚,皮膚望落超有光澤,好似自體發光咁,絕對係今季必備嘅護膚恩物呀!

用法:
1. 早晚清潔臉部肌膚後,以化妝棉取適量精華水(極光水) 塗抺於臉部肌膚。
2. 使用前請先搖勻讓精油與精華水徹底混合,接著倒在化妝棉上,順著肌膚紋理擦拭臉部(避開眼周)。
3. 針對鼻翼、下巴等角質容易堆積或臉部暗沉部位,可以以畫圓按摩的方式加強

到底化妝水和精華水的分別是?
化妝水是臉部保養的基礎,可以維持皮膚角質層的濕潤,使後續保養能被更好的吸收,還需要搭配其他保濕精華、保濕乳液或保濕乳霜等,來達成肌膚的保濕鎖水。
而精華水就是精華液和爽膚水的混合體,不僅有保濕功效,能軟化皮膚,同時亦有精華液的去暗粒、去黃、抗氧化功效,所以選對了一支精華水就能同時達到多種護膚功效。

實測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 Clarifique Refining Enzymatic Dual Essence

質地易推度:5分 

因為以護膚油及水漾雙層配方調製,有種似油非油的質地,但也不用擔心它會有油的黏膩感,就算春夏天都一樣吸收速得很快~

即時保濕度: 4分

本身屬混合油性肌膚,覺得使用後肌膚特別滋潤,加上油潤精華能鎖住水分,肌膚水分即時提升了20%。睡前使用夠晒滋潤。 

毛孔細緻度: 4分 

本身粗糙肌膚以及毛孔多餘油脂污垢都減少了,促進肌膚表皮細胞更新、毛孔變得緊緻不明顯、膚質提升,肌底健康比化妝更重要!

總評︰

這款 Lancôme Clarifique 淨澈亮肌精華水,非常適合混合油皮,一瓶集合多種功效。用了一段時間後,感覺皮膚亮一度,皮膚狀態也肉眼可見的好了起來。雖然有油分,但是感覺卻非常清爽,很容易被肌膚吸收!,絕對是護膚保養入門的好選擇!

大家可以按連結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總評分
3.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