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 改善膚質水油平衡 再見暗粒暗瘡|iTRIAL用家分享

13.04.2022

過去渡過了最辛苦的2月, 最寒冷的天氣加上中了Covid-19, 生病的時候是完全沒有理會皮膚的狀況, 因為已經病到完全無氣力再顧及樣子。
當康復之後再一次望鏡, 皮膚已經變得乾燥、暗啞, 便決定改善皮膚整體狀況, 希望可以新肌綻放 ,未來更淨澈。
今次體驗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 第一次使用精華水這樣質地的護膚品, 就實測是否能夠更新改善膚質和推薦給大家。

Text & Photo:Winnie.W (IG: lai_hung_winnie) 

實測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 Clarifique Refining Enzymatic Dual Essence

 

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 Clarifique Refining Enzymatic Dual Essence

價錢:$790/150ml (圖中試用品為90ml裝)

產品介紹:

蘊含法國山毛櫸嫩芽萃 - 如珍珠般珍貴的植物,每年初春於法國森林以人手採摘一次。
雙層精華 雙重功效* - 蘊含法國山毛櫸嫩芽萃取的獨特雙層精華配方,
以雙重功效塑造淨澈肌膚
1. 極致肌膚拋光: 膚色均勻透澈亮澤
2. 極致肌膚更新**: 促進肌膚表皮細胞更新

質地易推度:4.5分 

倒出來前建議先搖一搖, 質地是呈水狀和有少許油分, 所以都很容易就推開, 搽上面後很快就吸收了, 現在剛轉天氣, 也不會覺得笠


即時保濕度: 4.1分 

保濕度由14%升至45%, 總共增加了31%, 即時保濕度提高了很多, 快吸收但不會感到乾緊,精華水中有3%「植萃精油」,所以在晚上時使用仍然夠滋潤!

光澤度: 4.8分 

使用精華水後一段時間後,肌膚明顯地變得有光澤,膚色也變得自然均勻,整個輪廓都變得立體。 

毛孔細緻度: 4.2分 

精華水有促進肌膚表皮細胞更新,暗瘡印的減淡速度好像比平時更快,另外膚質的水油平衡變得更好了,上妝亦會變得貼服,化妝後的出油狀況亦有所改善呢~

總評︰

由於我本身對於含油性產品比較敏感,但發現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這個水油比例能令皮膚輕易就駕馭得到,如果平常用不到油類產品的讀者們可以從精華水用起,讓肌膚從少量油性開始適應。
另外能善水油平衡亦相對驚喜,平衡後暗粒和暗瘡都減少了,還有當中成份能促進表皮細胞更新,去痘印的速度也加快了。不過價錢上就有少許略高,我較推薦給偏乾皮膚和想改善水油平衡的讀者們。

大家可以按連結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總評分
4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