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約會護膚5大準備|豐胸、極速補水、美白亮肌、瘦面去水腫、打造嘟嘟唇,令全身滑不溜手!

25.01.2022

情人節約會前一定要做足護膚準備!還有半個多月便來到情人節了,除了要花心思襯衫打扮,化個甜美妝容之外,亦要好好注意肌膚狀態,看看膚色是否暗沉不均,肌膚是否乾燥缺水,雙唇、頸胸肌膚夠不夠細緻嫩滑等等,女生們若想以最佳狀態跟男朋友約會,跟他甜蜜地度過這浪漫節日,就要做好情人節前護膚急救了!

Text: Edelweiss Tsang | Photo Credit: IG@misselvani、IG@shinyeeun、IG@iope_official、品牌授權圖片

情人節約會護膚準備

情人節約會護膚第1步:提亮膚色

寒冷天氣令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減慢,導致角質層過厚,女生的膚色容易暗沉泛黃,欠缺光澤感,一下子老了幾歲,當然不能讓男朋友看到!利用磨砂及煥膚產品,就能去除老舊細胞、灰塵及污染物,提亮暗啞膚色,令後續護膚品更能發揮功效。

情人節約會

圖片來源:IG@misselvani

情人節約會推薦︰Dior 完美活能超效精華化妝水 Capture Totale Intensive Essence Lotion $600/150ml 

應用濃度高達75%的煥妍草發酵萃取。煥妍草發酵萃取發揮能量補充品的作用,瞬間重啟5大年輕膚質指標,最終成就透亮、水潤、柔滑、飽滿而強韌的肌膚,讓肌膚綻放無限生機。短短一個月內,展現4倍再生的年輕肌膚。

情人節約會

情人節約會推薦︰est x NERGY 煥活精華液 Serum O.N.E [限定版] $940/90g

作為護膚第一步,啟動和煥活肌膚血管力的高濃度微米碳酸泡沫精華,細膩柔滑的泡沫精華能快速滲透入肌膚,促進血液循環,提高皮膚細胞功能,改善肌膚組織的代謝力,令膚色透亮潤紅,並提升後續產品的吸收力及功效。

情人節約會

情人節約會推薦︰Sofina 潤白美肌柔膚露 ALBLANC The Lotion $400/140ml 

添加日本初次採用 川楝子精華,從根本上鞏固角質層,促進肌膚自我產生細胞間脂質,為每個角質細胞注滿滋潤,平滑肌紋,配合黑色素抑制有效成分,預防色斑、雀斑,實現透明感肌膚。

情人節約會

情人節約會推薦︰Fenty Skin Pre-Show Glow $345 

由10% AHA(α 羥基酸)、水果酶和提取物組成的瞬間煥膚去角質產品,只需大約1分鐘便有效深層清潔、淨化及平滑皮膚,令肌膚瞬間柔軟,容光煥發。
情人節約會

情人節約會推薦︰Glycel 鑽白煥肌凝亮磨砂乳 White Reface Micro-Peel $430/100g

主要成分包括天然纖維素、乳酸、薰衣草精油、酯化維他命C等,可以溫和去除角質及淨化肌膚,加快細胞更新,展現晶瑩的嫩滑膚質。

情人節約會

情人節約會護膚第2步:保濕注水

保濕絕對是護膚的基本,煥膚後是肌膚吸收營養的最佳時刻,即時敷保濕面膜就能為肌膚密集補水鎖水,同時修復受損的肌膚,令肌膚翌日回復水嫩飽滿,底妝自然更水潤貼服。敷保濕面膜前,亦可以先塗上保濕修護精華打底,提升保濕效果。

情人節約會

圖片來源:IG@shinyeeun

情人節約會推薦︰Laneige 水活細胞再生面膜 Perfect Renew Regenerating Mask $450/5片

每1塊面膜蘊含18g水活細胞再生面霜高效活膚成分,激活肌膚年輕能量,對抗初老,僅使用一次,翌日瞬現緊緻彈滑亮肌。

情人節約會

情人節約會推薦︰XOVĒ 盈亮水光面膜 Hydro Glow Miracle Mask $390/5片

獨特剪裁,如天鵝絨般輕盈綿軟,能完美貼合面部輪廓,將多種活性複合保濕精華層層注入肌膚,瞬間修護缺水肌膚,揮別暗沉倦容,肌膚回復水潤、緊緻、透亮。

情人節約會

情人節約會推薦︰KANEBO 提拉面膜 Smile Performer $450/4片

三段貼片式設計能穩貼肌膚。 即使敷着面膜隨意活動,亦不易移位滑落。每片面膜含豐富高流動性的精華液,僅敷10分鐘,即時保濕及緊緻亮膚,保持肌膚晶瑩剔透,緊緻面部輪廊及下巴。

情人節約會

情人節約會推薦︰The history of Whoo 后 天氣丹 華炫黃金精華面膜 Cheongidan Radiant Regenerating Gold Concentrate Mask $1,020/6片

注入滿滿的黃金精華,蘊含營養的天氣丹宮廷秘方,配上補充陰陽之氣的天然野山蔘及野生桑樹桑黃,給肌膚注入活力,密集修復受損肌膚,令肌膚緊緻有光澤。

情人節約會

情人節約會推薦︰Kiehl's 特效保濕晚間面膜 Ultra Facial Overnight Rehydrating Mask $330/100ml

如特效保濕乳霜般擁有強大保濕力,能提供 24小時長效鎖水的全新多功能面膜 ,於晚間全效鎖住水分,同時修復和穩定皮膚屏障,翌日醒來皮膚屏障更鞏固,並加強屏障保護皮膚的功能。

情人節約會

情人節約會護膚第3步:瘦面去水腫

約會前壓力大,加上生活繁忙,休息不足,飲食中又攝取大量鹽分,影響身體血液循環,不少女生都有水腫問題!塗上具排毒功效的緊緻精華或面霜,再配合按摩,把積聚在面上及眼周的多餘水份及毒素順著淋巴排走,令輪廓線回復清晰。

情人節約會

圖片來源︰IG@iope_official

情人節約會推薦︰IPSA 緊緻淨肌排毒精華 Serum 0 $700/50ml

配方加入嶄新 0 Complex 排毒複合物,針對因淋巴阻塞引起的水腫問題,深入肌底排毒去腫,改善浮腫,重塑緊緻輪廓。

情人節約會

情人節約會推薦︰Caudalie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精華 Resveratrol-Lift Instant Firming Serum $550/30ml

完美升級至 97%天然純素成分,蘊含1,000ppm最高濃度第2代白藜蘆醇專利成分,提升年輕自我抗皺力量,鞏固肌底結構,預防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流失,肌膚由內至外重現飽滿彈滑。

情人節約會

情人節約會推薦︰SHISEIDO 極光精華 (新年限定別注版) Future Solution Legendary Enmei Ultimate Luminance Serum $3,600/30ml 

凝聚日本非凡大自然珍貴成分,傳奇延命草及珍罕綠蠶絲精華,賦予無可媲美的再生力量, 重煥肌膚生命力,從肌底深處徹底改善明亮度、淡化皺紋、提升緊緻,肌膚釋放如極光光芒。

情人節約會

情人節約會推薦︰ALBION 賦活彈力輪廓緊緻精華液S Upsurge Solution S $830/40ml

質感豐盈柔滑的基底配方能瞬即傾融滲透肌底,從肌底拉提緊緻肌膚,彷如煥變五官,塑造具有輪廓感的小顏效果。
情人節約會

情人節約會護膚第4步:打造嘟嘟唇

雙唇出現乾燥脫皮,嘴唇「嚡烚烚」絕對是接吻忌!要塑造kissable lips,就要做好唇部磨砂去角質工夫,再敷上厚厚一層的唇膜,定時塗抹潤唇膏,令櫻唇水嫩飽滿。

情人節約會推薦︰Rituals 唇部磨砂 Fortune Balms Sugar Polish $115/10g

糅合天然砂糖和乳木果油,配方蘊含天然抗氧化物維他命E,有助抵抗自由基對肌膚所造成的侵損,可去除唇部死皮及乾燥皮屑同時滋養雙唇,令雙唇如絲般柔軟幼滑、柔軟水潤。天然砂糖豐盈的乳木果油則可滋養雙唇。

情人節約會

情人節約會推薦︰Hermès Beauty Rose Hermès, Rosy Lip Enhancer 瑰麗唇膏 $575

質地絲滑柔嫩,擁有細膩觸感,蘊含白桑果精萃,賦予雙唇護唇膏般的滋潤及輕盈透亮光澤,同時具有唇膏的潤色效果。

情人節約會

情人節約會推薦︰mtm labo 3D Collamoist Lip Treatment $300/12g

以「三重海洋膠原蛋白庫」結合 VC-IP (酯化維他命 C),為幼嫩的雙唇立體修護、凝亮唇色,擺脫唇乾裂、唇紋現、唇扁平及唇色深困擾,質感潤而不膩,輕易勾勒出如嬰肌初綻的立體豐盈、粉嫩細緻。

情人節約會

情人節約會推薦︰LUSH 迷人櫻唇磨砂唇膜 Lip Mask And Scrub $45/12g

磨砂唇膜兼具磨砂及滋潤功效 — 杏仁油及海凝膠萃取能潤澤雙唇,而竹莖萃取則能發揮去角質功效,為你締造車厘子撻般的甜蜜櫻唇。配方絕不含塑膠成分,更可百分百生物降解。

情人節約會

情人節約會推薦︰Laura Mercier 水凝玫瑰保濕潤唇霜 Hydrating Lip Balm $220/3g 

蘊含冷壓梅籽油,具有深層滋養的功效,結合橄欖角鯊烯的保濕成分,滋養及保護雙唇,時刻保持水潤。

情人節約會

情人節約會護膚第5步:呵護頸胸肌膚

肩頸及胸部肌膚是女生最性感的部位,日常護膚中卻容易被忽略,絕對需要好好護理一番,令頸胸肌膚滑不溜手!

情人節約會推薦︰CLARINS 健胸提升啫喱 Bust Beauty Extra-Lift Gel $550/50ml

清新的啫喱帶來瞬間「提升」效果,改善胸部的線條,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的越南奶果萃取可強化、緊緻、調理並撫平肌膚,為胸部帶來持久的緊緻感,讓胸部看起來更高挺。

情人節約會

情人節約會推薦︰Sisley 胸頸修護緊緻乳液 Phytobuste + Décolleté $1,800/50ml

針對保養胸頸的脆弱肌膚而設,有效平滑胸頸肌膚,維持胸部美態。胸頸修護緊緻乳液嶄新的配方蘊含高效護膚成分,發揮3重功效,為胸頸肌膚帶來即時並持久的修護及緊緻效能,維持胸部美態。

情人節約會

情人節約會推薦︰Natura Bissé 緊緻提升頸部精華 INHIBIT Tensolift Neck Serum $2,970/60ml

富含活性成分的超濃縮配方專為肩頸肌膚而打造,瞬間顯露緊緻和明顯提拉的皮膚。 具收緊及填補功能的精華可大大減少皺紋,同時有助於重新塑造下巴。

情人節約會

情人節約會推薦︰Dermalogica 頸部輪廓緊緻精華 Neck Fit Contour Serum $928/50ml

輕巧的滾輪式設計讓精華迅速滲透肌膚,彈性提升輪廓技術有效收緊頸部皮膚,並透過滾輪的按摩頭來鍛煉頸部肌肉,使頸部線條更加明顯及立體,持之以恆使用更能調整頸部膚色,讓頸部皮膚看起來更緊緻細滑。

情人節約會

情人節約會推薦︰SYNERGIE SKIN Elastense 彈力緊緻霜 $970/50ml

頸部和胸部都需要更強的配方去逆轉老化跡象,配方中的主要成分專門針對這些脆弱而經常被忽視的範圍,當中的活性乙酰四肽-2是一種新肽,能顯著塑造頸部V型緊緻輪廓。

情人節約會

你們用過甚麼好用的精華液?分享你的用後感,順道賺美賞分換禮物啦!

立即分享︰http://p.nmg.com.hk/lquvw2


>>> 立即登記成為 iTRIAL會員,齊齊留言賺分換禮物!<<<



總評分
5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