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蔘滋養防脫髮系列| 幫我打造一把強韌濃密秀髮|iTRIAL用家分享

23.09.2022

這幾年由於工作忙碌搞到好夜瞓,無形嘅壓力開始衍生,更加發現每次洗頭時都甩咗好多頭髮,掉髮問題漸趨嚴重。特別係額頭兩側額角嘅位置都比較禿,Set頭嘅時候都比較困難好難遮蓋到禿嘅位置!所以在護髮產品上我都會嚴選成份天然、適合自己頭皮的產品。知道呂RYO 韓蔘滋養防脫髮系列中,包括韓蔘滋養防脫髮洗髮液 (油性頭皮適用)及韓蔘滋養防脫護髮精華素 (強化髮根適用)大受歡迎,不少用家推薦好用。想不到護髮精華素更可使用於頭皮,而專利成份則可令髮絲變得更強韌,同時改善掉髮及扁塌等問題,確實好需要我嘅頭髮狀況去使用。今次就等我率先在iTRIAL實測一下這個系列的兩款產品,實測完看看是否真的好用,以及能否有效改善脫髮問題,看看是否值得推薦給大家使用呢!


 Text & Photo: Ta Choi (IG:tachoi )


關於 呂RYO 韓蔘滋養防脫髮系列

呂RYO 採用獨家的Ginsen9EX™防脫專利技術,提煉全枝韓國人蔘,當中蘊含韓蔘的根、莖、葉及果實精華,並萃取9種珍貴韓方成分,包括人蔘全草、白蔘、黃芩根等,幫助修復受損頭皮,強韌保護髮根,從而解決掉髮現象,輕易就能養護出濃密秀髮。

除此之外,當中的9項養護功效,包括頭皮保濕、頭髮保濕、熱力保護、滋養頭皮、柔軟髮絲、 加強彈性、強韌髮絲、改善毛躁及增添光澤,一次過就能成就高效防脫。

呂RYO 經過 30000 名頭皮實測,一直致力研發多項以用家為首要考量的產品,而在2021年100名用家滿意度調查 (呂 韓蔘滋養防脫髮洗髮液) ,有97%用家認同用後能減少掉髮,可見實證有效改善掉髮薄髮問題。

最重要是當中7大無添加 ,絕無動物性原料、礦物油、人工色素等,成分溫和天然,孕婦及哺乳媽媽亦可以安心使用喔。


關於呂 RYO

韓國 No.1 洗髮品牌呂 RYO,根據2009年6月至2019年6月Kantar World Panel市場調查報告,呂為韓國韓方洗髮液市場佔有率第一品牌,是韓方頭皮領先的護養專家。

呂RYO以亞洲智慧、嶄新科研技術及珍貴韓方成份,細緻呵護頭皮和髮根健康。

呂RYO著重根本性治療,實現頭皮最佳均衡狀態,賦予髮根活力,展現豐盈潤澤且充滿活力的秀髮。


實測 呂 RYO 韓蔘滋養防脫髮洗髮液 (油性頭皮適用)

呂 RYO 韓蔘滋養防脫髮洗髮液 (油性頭皮適用)

價錢:$99.9/400ml

產品介紹:

經過40年在人蔘上進行研究,以獨家Ginsen9EX™防脫專利技術,差壓提取法萃取全枝韓國人蔘,當中蘊含韓蔘的根、莖、葉及果實精華,並揉合官方認證咖啡因防脫髮成分,集中護理脫髮症狀,保持頭皮清爽潔淨之餘,更能幫助修復受損頭皮, 強韌保護髮根,有效解決掉髮現象,養護濃密秀髮。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5分

洗髮液質地呈現黃橙色的流質狀,並散發着淡淡的人蔘清香氣味。


起泡度:4.5分

潔淨度:5分

將洗髮液與水混合,用手打圈後慢慢就能起泡,起泡量漸漸越來越多,質感細緻綿密,能溫和潔淨頭髮污垢,沖水後發現頭皮一點也不油笠。


清爽度 : 5分

沖水後感覺沒有從前那樣有層薄膜包圍着頭皮,反而覺得頭皮變得比平時清爽。


實測 呂 RYO 韓蔘滋養防脫護髮精華素 (強化髮根適用)

呂 RYO 韓蔘滋養防脫護髮精華素 (強化髮根適用)

價錢:$99.9/330ml

產品介紹:

護髮精華素蘊含Root Volumer™ 豐盈專利成分,不但能改善頭髮扁塌狀況,更能令髮根倍添豐盈強韌,適合每日使用於頭皮及髮絲上。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5分

護髮精華素擠出來質地呈現啡肉色膏狀,感覺有點厚重但帶滋養。


護髮精華素容易推開,搽落頭皮及髮絲上好像有一層薄薄的髮膜般感覺好順滑。洗頭時雖有些少少結塊,但是十分容易沖走的。


空氣感:4.5分

用後髮根不會好像從前般那麼扁塌,反而帶點空氣感,感覺蓬鬆豐盈。
 

強韌度:5分

滋潤度:4.5分

用後頭髮明顯順直柔滑、柔順易梳,發覺髮質強靭咗,就算梳頭都唔會甩好多頭髮,斷髮情況明顯減少了,咁就唔怕頭髮變得薄冇層次了。

改善掉髮度:4.5分

除了每次洗頭都甩好多頭髮之外,平時瞓醒都見到枕頭永遠都甩到一堆頭髮。但發現用後掉髮問題大大改善了,現在掉髮只有幾條,額角禿髮情況也有所改善。
 

總評:

試用一段時間後,掉髮問題確實真的得到明顯嘅改善。當然持續配合整個系列的產品一起使用會令整體頭髮健康效果更佳。本身油性頭髮卻變得很乾爽富彈性,充滿空氣感的頭髮終於返來了,頭髮的色澤更亮麗更有光澤,因此我十分推介給工作忙碌、壓力大嘅都市上班族,甚至乎是年輕嘅媽媽,因為產後有脫髮嘅問題,其實都好適合用㗎。

總評分
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