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Beauté 夜間修復精華 | 一起感受仙人掌的修復威力 拯救暗黃粗糙肌!

13.12.2021

都市女性生活壓力大,常常熬夜又加上睡眠質素差,失調的生理時鐘會很容易令肌膚變得暗黃無光、缺乏血色、毛孔粗大等問題通通浮現!但最近肌膚得到明顯改善,連續使用一星期效果氣色變回紅潤,因為最近我選用了YSL Beauté 夜間修復精華,實測後就等我推介大家有幾好用啦!

Text & Photo: Angel Lee (IG:LSPANGELEE ; FB: ANGELIFE.MODEL)

實測 YSL Beauté 夜間修復精華 Night Reboot Serum

YSL Beauté 夜間修復精華 Night Reboot Serum

價錢:HKD790/30ml

產品介紹:

夜間修復精華的主打成份包括由摩洛哥月光仙人掌中萃取的特殊聚醣,珍貴的原因是因為它每年只有一個晚上開花六小時!使用後讓肌膚如仙人掌般強壯,能激活皮膚自我更新系統、撃退黑激素、加速新陳代謝並令細胞再生,能抗炎、抗氧化,抵禦外在的侵害和刺激。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易推度:4.2分

一觸及肌膚已感覺非常水潤,一推就已經瞬間被吸收,肌膚亦感到很滋潤,適合秋冬抗乾燥肌膚使用。
 

即時保濕度:4.5分

看看比對圖,肌膚明顯即時吸收變得水潤,於晚間睡前使用亦不會感到黏笠,讓整個晚上保濕養顏,激活更生。


 

改善毛孔度:4.3分 

這為使用前及第2天早上的對比圖,肌膚的毛孔有收細的,肌膚由暗啞粗糙變得幼細一點,也改善了乾燥的問題。

使用精華一週後第7天的效果與第2天的比對:肌膚明顯變得有光澤,亦紅潤了不少!

總評:

YSL Beauté 夜間修復精華一觸及肌膚的冰涼感能瞬間讓肌膚吸收水份精華,即時撫平細紋,令肌膚變得光澤飽滿,非常適合缺水又枯燥的肌膚,秋冬使用尤其適合。塗後早上亦復修得不錯,戴口罩時也不會感到黏笠悶焗,靜雞雞7天改善了肌膚狀況真的很不錯呢!

總評分
3.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