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唇膏】全新限量迷魅亮彩唇膏 火熱紅唇強勢回歸! | iTRIAL美評

06.06.2019

一年一度的紅唇熱潮又回歸啦!雖然有女人認為紅色唇膏好難可以Carry得好,而且日常用又略嫌唇色有點張揚,但我始終認為紅色唇膏是女人的唇膏庫裡面不可缺失的一支!它為你帶來的自信和氣場,是其他顏色無法媲美的!今年YSL Beauté推出全新的紅唇系列 ,再次將火熱紅唇帶到你身邊,而今年全新限量的Hot Trend Endanger Me Red「火紅激吻」系列,會以YSL Beauté的4種經典質感登場,唇色仲會有鮮紅、橙紅、啡紅、暗紅等等,不同色調的紅,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紅唇。今次我在iTRIAL美評就測試一下最容易hold得住的YSL Beauté Rouge Volupté Shine 迷魅亮彩唇膏啦!

Text, Video & Photo: Hanna (IG:H9.28) | Editor: Katie Kwong & Tiffany Ng  | Video Editor: BonG

YSL Beauté Rouge Volupté Shine 迷魅亮彩唇膏 #101 Make it Burn

價錢:$295/4ml
平均價錢:$74/ml

實測YSL Beauté Rouge Volupté Shine 迷魅亮彩唇膏

疊色效果(上手效果)


上色度:4分

塗抹一次已有顏色,上色度不錯,但未夠實色,上嘴時會是自然的唇色。再疊加顏色,會更加顯色,是水潤透亮的紅色。塗抹3,4層已經達到顏色最飽和的狀態。

薄塗上嘴第一層,可以看到是自然的唇色,不會好紅。

塗上第二層後,會更水潤透亮,看上去更有氣息。


水潤度:5分

厚塗上嘴後會有豐唇嘅感覺,這支#101色調是橙紅色的,帶有橙調的紅比較活潑一點,看上去更有氣息,也不會很難carry,是很適合日常塗的顏色。而Rouge Volupé Shine迷魅亮彩唇膏的質感主推水潤質感,這點它做得好足夠,可以唔洗潤唇膏打底,又不會好黏嘴。


持久度:4分

用紙巾擦掉唇膏,雖然唇色少了光澤感,但都可以保持到應有的顏色,合格~!

易卸度:5分

用卸妝棉+卸妝水,基本上抹三至四下,就可以將唇妝卸得好乾淨。


總評語:

唇膏水潤質感做得很好,可以不用潤唇膏打底,這點很加分,帶有橙調的紅看上去很有氣息,也不會很難carry,是很適合日常塗的顏色,初嘗試挑戰紅唇的你,可以考慮入手一支。加上外觀設計真的很有吸引,無論送禮或自用也很適合。隨時隨地補妝也不失禮,可以加添高貴氣質,真是擁有讓人無法抗拒的魅力啊啊啊~

總評分
5
美評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