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唇膏】一塗上癮的黑心唇膏 不易脫色又滋潤 | iTRIAL美評

03.01.2019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使用YSL唇膏,從前一直沒有機會使用YSL的唇膏,主要原因是因為它「太熱賣」了。每一次路過它的化妝品櫃枱,都會看到長長的人龍,對於我這種沒有耐性的人,每次都跟自己說下次吧。所以我有些期待這支Volupte Plump-in-Colour黑心唇膏,我收到的是5號色系,是橙紅色的,立刻試用。

Text: Sheep Wing| Video: Killy &Mr. Cho| Video Editor: BonG

YSL Beauté Volupté Plump-in-Colour黑心唇膏

價錢:$310/3.5g

平均價錢:$88.6/g


YSL Beauté Volupté Plump-in-Colour黑心唇膏實測

這次試的色號是#5


上色度:3分

這次一共有八個顏色選擇,我個人最喜歡橙紅色,它的質地非常透薄,我個人覺得像是有色的潤唇膏更為貼切。淡淡的一層顏色多塗幾次就會更加上色。


滋潤度:5分

唇膏有淡淡的薄荷西瓜味,我個人很喜歡這個味道,多塗幾次彷彿會上癮,滋潤度非常好。


持久度:3.5分

塗處唇膏後喝茶,只沾了少許唇印在酒杯邊,表示唇膏不太脫色,持久度不錯,很適合喜歡喝紅酒的我。


總評語:

整體而言我非常喜歡這支唇膏,感覺是一支有顏色的潤唇膏,滋潤度非常好,多塗幾層會很上色。

總評分
4.5
美評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