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唇膏】不用再塗潤唇膏!Volupte Plump in Colour黑心唇膏有幾黑心? | iTRIAL美評

03.01.2019

金屬設計的瓶身,中間典雅的YSL標誌,相信大家也不陌生,是經典YSL唇膏! 而繼上年推出的唇印夾心唇膏後,今年又再推出全新YSL Volupte Plump in Colour 迷魅豐盈黑心唇膏 大家又要準備錢包了~


撰文:三文魚 (Ig: jessica_iceandfire| Video : Sing Ho | Video Editor:BonG

YSL Beauté Volupté Plump-in-Colour黑心唇膏

價錢:$310/3.5g

平均價錢:$88.6/g


YSL Beauté Volupté Plump-in-Colour 黑心唇膏實測

為什麼它叫黑心唇膏呢?

唇膏包圍着潤唇膏成份的黑色心心。

這次試的色號是#4 Rough Vermillion


中間的黑心以薄荷油為主成分,配上黑珍珠少末,令唇部有豐盈飽滿的感覺。

外邊的唇色,以金色圓管Rouge Volupt Shine的滋潤顯色作配方,令乾唇女孩不用再在塗唇膏前塗上一層潤唇膏。塗上嘴後有一種薄荷的感覺,因為中間的黑心有薄荷成份。


塗上嘴後有一種薄荷的感覺,因為中間的黑心有薄荷成份。

易塗度:4分

只塗上一層的效果。中間的黑色心心是潤唇膏成份,沒有顏色的,要再補塗一層才均勻上色。


塗上全嘴的效果。

上色度:4分

塗一遍已經能蓋住原有嘴唇顏色,唯獨唇膏本身滋潤度較高,顏色不是很非常實色。


像真度:3分

我使用的色號是4號色Rough Vermillion,塗上手後沒有像唇膏顏色本身那麼螢光,因為有潤唇的成份、因此比較自然和matte。


滋潤度:5分

三文魚平時嘴唇比較乾,塗唇膏前必定要塗上潤唇膏才不會出現甩皮情況。今次只有用到為YSL黑心唇膏,已經能做到潤唇膏的保濕效果。而且上唇後唇紋明顯減淡了,有效遮蓋唇紋。


持久度:4分

令人驚喜的是這樣保濕的唇膏在用紙巾抹咀之後也能保持唇膏的顏色,效果值得一讚!


總評語:

唇膏黑色心的設計令人眼前一亮!雖然塗上嘴唇後沒有唇膏本身的螢光顏色,但超級保濕的設計也省卻了塗潤唇膏的步驟,節省時間及金錢,大大推介!

總評分
4
美評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