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VĒ 保濕卸妝水 | 95%美容卸妝水 卸妝保濕一take搞掂

22.07.2021

我對卸妝產品的唯一要求就是卸妝能力,卸妝一定要足夠徹底,否則再多的噱要和其功效對我來就都沒有吸引力。有追看我美評的美女們一定知道我使用卸妝濕紙巾很多年都沒有轉,因為真的性價比高、卸妝力強。但有時我也會心思思想試試其他卸妝產品,看看會不會有驚喜。今次iTRIAL美評就有機會實測 XOVĒ 保濕柔亮卸妝水 Aqua Micellar Water,相信有留意醫美的美女們對 XOVĒ 這個品牌都不會陌生,源自瑞士的XOVĒ,由馬黎珈而(黎姿)女士引進亞洲市場,以珍貴的白松露成分最為有名。究竟Aqua Micellar Water能否驚艷到我?馬上來為大家實測! 

Text & Photo: 肥桃 (IG:suen_momo)


今次試齊卸妝水及皇牌白松露修護液!


實測XOVĒ 保濕柔亮卸妝水 Aqua Micellar Water

XOVĒ 保濕柔亮卸妝水 Aqua Micellar Water

價錢:$480/250ml


質地/易推度:5分

質地是水狀,不會有黏笠感或厚重感。


卸妝前


 能卸除大部份彩妝。

 

卸妝後


左邊是卸妝後,可見與右邊比較下,可看到原來的肌膚。


卸妝/卸底妝/卸防水彩妝度:4分 

要多次抺同一位置才能完全卸除妝容,但卸除一般日常妝容是沒問題的。


清爽度:4.5分

因為是水狀,使用後十分清爽,不會有黏笠感。面油紙上幾乎沒有油漬。


使用前的水分是36%。 


保濕度:5分

用後肌膚的水分有明顯上升,水分升至54%。


同步試用XOVE 白松露賦活肌源修護液 The Treatment Essence

XOVE 白松露賦活肌源修護液 The Treatment Essence

價錢:$650/100ml


水狀質地,香氣宜人。用後感覺很保濕,容易吸收,亦不會引起過敏反應。



總評:

對於日常妝容,防曬、粉底、眼影、眼線等,卸妝效果是合格的,但需要重複抺同一位置數次。水狀質地不會黏笠,而且十分溫和。用後肌膚水潤及沒有不適感,也沒有引起敏感反應,滿意。

總評分
4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