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VĒ 保濕卸妝水 | 一支全能卸妝水,真正做到卸妝同時護膚,高度推介!

22.07.2021

果然!一山還有一山高!XOVE保濕柔亮卸妝水 Aqua Micellar Water大概是我多年卸妝經驗中,真正能夠一支做到全面卸妝,卸妝後皮膚仍然保持水潤,好好用!一定要同大家在iTRIAL美評分享,來看看詳盡的解說。

Text & Photo: 小知 (IG:duckiesiuchi)


源自瑞士的XOVĒ,很早之前已因為黎姿而留意,也試過它們皇牌產品的旅行裝呢!尤其緊緻眼霜及活顏煥肌面霜印象特別深刻,效果好明顯,真的會一試愛上哦~今次試齊卸妝水及皇牌白松露修護液!任何時候都說先做好卸妝才能讓後續的護膚品好好吸收,這個配合就是最佳拍檔了!


實測XOVĒ 保濕柔亮卸妝水 Aqua Micellar Water

XOVĒ 保濕柔亮卸妝水 Aqua Micellar Water

價錢:$480/250ml


質地/易推度:4.6分 

產品本來就是水狀(但比較有質感或稱作些少杰)所以好易推哦~乾手乾臉使用後加水乳化後就能卸妝了。


卸妝/卸底妝/卸防水彩妝度:4.8分 

向來主張眼妝及底妝要分開卸的我終於大跌眼鏡!這真是我第一次用上一支就能將「地表最防水」的眼線液及睫毛液毫不留情地卸走!就單用卸妝水時已能卸掉大部份,加水乳化後更是全妝卸掉。


用後臉部舒適度:4.5分 

卸妝後皮膚有濕潤而不膩的質感,感覺沒有被抽乾臉部水份,不會覺得立即繃緊,個人好喜歡呢!


乾淨得無話可說!!!我就只用了一張較高質厚實的化妝綿,已經足夠全臉之用!最驚喜真的就是連內眼線及睫毛都能卸掉九成,餘下的細微位用棉花棒再調整便可。


保濕度:4.6分 

超保濕啊!是我用過最滿意的all in one 卸妝產品,既卸得乾淨、又能保持濕潤度,對於我乾性皮膚特別合適呢,大推介哦!


同步試用XOVE 白松露賦活肌源修護液 The Treatment Essence

XOVE 白松露賦活肌源修護液 The Treatment Essence

價錢:$650/100ml


保濕的效果是無庸置疑的,一塗上臉就能感到皮膚變得柔軟,而且非常長效,多次測試覺得用作妝前急救好有效,鼻位及兩頰終於不再出現夏天都脫皮的情況,看來一年四季都合用呢。



總評:

用過 Aqua Micellar Water 後,卸妝效果非常滿意!像我敏感+乾性肌膚也完全能適應,成分溫和,任何膚質的人都可以使用,使用後肌膚覺得有被徹底卸妝並仍能保持濕潤,卸妝一步驟真的好重要,如果卸妝不夠乾淨仍有化妝品殘留在毛孔或皮膚,及後即使用上再優質的護膚品也沒用呢!這支真正能做到卸妝+護膚的保濕柔亮卸妝水推薦大家使用哦~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