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VĒ 精華】白松露超高保濕力+滲透力!清爽輕盈一年四季都適用!

22.03.2021

由凍齡女神黎姿女士引入香港的新進奢華護膚品牌——XOVĒ近日新推出了White Truffle Pro白松露多元修護系列。整個系列8件產品均以高親膚性的白松露精華為核心,配以不同的活性修復因子,滲入肌底,從根源解決乾燥、敏感、泛油、暗沉等肌膚問題,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肌膚需要,而選擇相對應的產品。在乍暖還寒的春天,溫度和濕度都變幻無常,是皮膚敏感的高峰期,所以在護膚上我會更加注重保濕。今次我會試用XOVĒ白松露多元修護系列中針對水油平衡的水盈保濕精華,親身實測一下Restoring Hydra-Plus Booster的保濕功效能否滿足敏感乾肌的我。


Text & Photo:Nicole.K(IG: nicoolty)| Editor:AnGel S.


實測 XOVĒ 水盈保濕精華Restoring Hydra-Plus Booster

XOVĒ 水盈保濕精華 Restoring Hydra-Plus Booster

價錢:$468/40ml


 

質地:5分

水凝啫喱質地,水感輕薄,容易推開,滲透性高,吸收快,不會黏!

 

即時保濕度:4.3分

單使用 XOVĒ 水盈保濕精華後,肌膚含水量即時提升了11%,油分則下降了14%,肌膚的觸感變得水潤柔軟,更具彈性。


 說到XOVĒ,不得不提這支皇牌產品 XOVĒ白松露賦活肌源修護液 The Treatment Essence ,今次實測我亦嘗試搭配Restoring Hydra-Plus Booster一併使用,看看精華的效果有沒有被加乘。


XOVĒ修護液的流動性超強,非常水潤,清爽易推。潔面後,我會直接使用修護液,先幫肌膚打好底,隨後再塗抹水盈保濕精華。


XOVĒ的皇牌白松露賦活肌源修護液明顯有助後續的護膚養分更好被吸收,配合一同使用,肌膚的含水量進一步提升了。


 

光澤度:3.5分
緊緻度:4分

使用完水盈保濕精華後,面部輪廓有被提升,沒有那麼浮腫,而肌膚亦變得較有光澤,毛孔細緻了一些,整個人看上去更加精神飽滿!


使用7天的前後對比。


總評:

連續使用7天,最大感受是XOVĒ這支水盈保濕精華的保濕力和滲透力確實很不錯。試用這支精華時,剛好遇上轉季,天氣極度不穩,一時晴天,一時雨天,溫差又大,但慶幸它能夠令我的肌膚天天飲飽水,有效地舒緩肌膚乾燥,強韌肌底穩定膚況。每次使用後,皮膚都會感到舒服,精華很快就能滲透入肌膚,令我感覺到肌底的水分十分充足。我認為XOVĒ水盈保濕精華的質地清爽輕盈,加上其高保濕滲透力,非常適合香港的天氣使用,一年四季都適用,特別推薦給那些不喜歡塗抹完護膚品後有負擔的你!

總評分
4.2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