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VĒ 全新活肌盈潤精華露|不能看少的高效抗氧修復力!啟動細胞再生恢復彈性|iTRIAL用家分享

31.10.2022

說到XOVĒ品牌可謂並不陌生,曾經有幸體驗過XOVĒ白松露活膚產品非常難忘,除了真正做到皮膚飲飽水、極緻保濕外,整個過程也是使用XOVĒ的產品進行,不論是爽膚水、精華露及防曬等,其高效都令我印象非常深刻。最近再認真試用XOVĒ 活肌盈潤精華露,有期望亦沒有失望! 

坦白說,隨著年紀增長......明顯看到面部皮膚不像從前般緊緻及有彈性、或多或少也有些皺紋,雖然非常接受自己自然地慢慢老去,但依然覺得同樣需要注重保養,深信用上高效的產品絕對有幫助,XOVĒ 活肌盈潤精華露的極緻保濕潤澤的質感,令肌膚緊緻減淡細紋,實在值得推薦!好用的產品就介紹給大家~來一起看看已使用超過七天的實測吧。

Text & Photo: 小知 (IG:duckiesiuchi)

實測 XOVĒ 活肌盈潤精華露 Collagen Renewal Concentrate

 

XOVĒ 活肌盈潤精華露 Collagen Renewal Concentrate

價錢:$880/40ml

產品介紹:

XOVĒ 活肌盈潤精華露跟坊間的精華有點不一樣,之所以稱為「露」其中一個原因我認為是因為其質感包含晶瑩微囊凝珠粒子,有點像雨後的露珠,每顆粒子觸膚即溶,一抹化成啫喱般細嫩絲滑膠原凝露,傾注緊膚賦活能量,令滋潤度大大提高,依然好好推啊!

說到XOVĒ,大家都會想起白松露的萃取成份,精華露當中包含W-TruComplex®️白松露活肌修復精萃,這是比維他命E更高出1000倍的抗氧修復力,難怪只用了好幾天,皮膚已明顯感覺到緊緻及回復彈性。成份方面亦包括眾所喜愛的透明質酸,絕對是令皮膚鎖緊水份及維持肌膚一整天保持水潤的重要角色!
 

產品實測部份

質地: 4.6 分

以精華露之稱所以其質地是非常輕盈、非常容易推開、流動性沒有很強但好推,在臉上推起來都是水潤的,是我喜歡的質地,亦能看到有些微囊凝珠(精華) 粒子但不影響其易推度,一接觸到肌膚隨即溶解。
 

即時保濕度: 4.8分

即時保濕非常滿意啊!使用後的度數就是幾乎翻倍的!不論是日間或晚間都夠滋潤,即使最近乾燥秋天的天氣也有足夠滋潤度。

滲透度:4.5分 

塗上面是非常易滲透和易吸收,絲毫沒法油膩黏笠感,卻有著薄薄感到肌膚正在被保護。
 

緊緻提升度: 4.5分 

要提升緊緻度絕非容易事,也未必能在相片看到,但對於每天都會使用產品摸到自己的皮膚來說,使用7天後,感覺蘋果肌及下顎線條肌有提升,按摩面部時感到更有回彈力呢。
 

彈滑飽滿度:  4.2分 

使用一整天後,肌膚仍能維持緊緻飽滿的狀態,不會覺得皮膚缺水,保持彈性和滋潤度。
 

 

改善細紋度:4.7分 

皺紋及細紋是有淡化啦!尤其是我的重災區虎紋的部份,也有不錯的推進減淡程度!虎紋變淡就是齡的重要一環呢!
 

總評:

XOVĒ 的產品果真沒有令人失望!從前試過一整個系列直接換上XOVĒ的效果是被驚艷到,這次認真的去使用單一支產品同樣有效果!連續使用7天後,肌膚是明顯變得更緊緻,而且向來最難處理的細紋皺紋也有被改善,膚質亦有變得光滑彈潤,而且持久度令人滿意,在爽膚水的步驟後用上就最合適,塗在面部時再加以按摩更能事半功倍,妝前使用亦更為貼服呢,推薦給大家使用啊!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