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VĒ 全新活肌盈潤精華露|全方位修復歲月痕跡 令肌膚膠原蛋白增生|iTRIAL用家分享

31.10.2022

就快踏入30歲,皮膚會變得容易乾燥,乾紋的出現,加上表情紋又開始顯現,用護膚品一定唔可以懶。而家開始keep住用抗衰老既產品,希望可以延緩皮膚鬆弛、出現皺紋等衰老特徵。

今次試用XOVĒ 活肌盈潤精華露,佢有極緻保濕潤澤的質感, 同時帶來高效抗氧修復力,啟動細胞再生賦活, 締造緊緻飽滿年輕膚質,全方位修復歲月痕跡。

我會連續使用7天,實測一下是否真的有用,再推薦給大家!

Text & Photo: Alice Shum (IG:alicekpshum)

實測 XOVĒ 活肌盈潤精華露 Collagen Renewal Concentrate

XOVĒ 活肌盈潤精華露 Collagen Renewal Concentrate

價錢:$880/40ml

產品介紹:

從肌源激活膠原蛋白增生,修復內外肌膚結構, 可以淡化細紋及皺紋,重塑光滑彈潤膚質。

當中含有W-TruComplex®️白松露活肌修復精萃,係由白松露精煉出黎,佢比維他命E高出1000倍的抗氧修復力,全面抗皺嫩肌,重喚緊緻輪廓。

而OKINACEA海葡萄抗皺萃取,用黎激活膠原蛋白增生,擊退皺紋及鬆弛等衰老特徵。

產品用左幼滑凝粒技術,一塗開會見到有一顆顆晶瑩微囊凝珠粒子,觸膚即溶能傾注緊膚賦活能量。晶盈觸感瞬間昇華水潤滋養,化成極致奢寵的護膚體驗。
 

產品實測部份

質地:  4分 

啫喱狀的質地, 很容易推開,推開後會有精華粒子在表面,再繼續塗抹,很快就會溶掉被吸收。

 

即時保濕度: 4分

可以即時保濕,乾紋會有即時改善, 推開後大約1-2分鐘慢慢吸收,所以剛剛塗開後還會感到有一層精華在臉上, 再慢慢被皮膚吸收,完全吸收後摸上臉會很清爽不笠。

需要配合保濕面霜一起用, 係office冷氣房工作可能會不夠保濕,但基本在日間/晚間使用是十分足夠保濕。

 

滲透度:3.8分 

一塗開會有吸收的感覺,會維持在臉上1-2分,2分鐘後才會完全變為清爽。
 

彈滑飽滿度:  4.5分 

前一天早上使用,過了24小時,今天早上再拍下照片。

昨晚沒有開冷氣睡覺,以現在初秋的天氣來說,它的保濕力是做得很不錯,膚色紅潤,也沒有亁巴巴想立刻用護膚品的感覺!

每天起床後看到皮膚都是飽滑保濕的,乾紋位置都可以減淡
 

使用前

使用後

改善細紋度:4分 

笑的時候,除了表情紋減淡外,旁邊面頰肉的細紋也一起減淡,輪廓更緊緻。

緊緻提升度: 4分

肌膚也有提高緊緻度,沒有鬆鬆的手感。
 

總評:

連續使用7天後,肌膚明顯變得較以前飽滿保濕,令皮膚更緊緻, 特別笑起來時的表情紋和細紋都減淡了許多。

秋冬天氣,配合面霜使用,效果更佳,精華質地清爽,容易吸收,在冷氣office房下使用最好也配合保濕面霜會更好。

總評分
4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