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Faced 光影粉 | 自然不誇張!讓人心動鑽石光影粉

02.08.2021

今次 iTRIAL美評試用的是話題性十足的Too Faced鑽石高光粉盒 Diamond Light Highlighter,會否難以使用?能否符合自然不誇張的要求,到底是否明符其實就跟我一起實測看看效果吧!

Text & Photo: Choi Choi (IG:choi2.sharing)


實測Too Faced鑽石高光粉盒 Diamond Light Highlighter

Too Faced鑽石高光粉盒 Diamond Light Highlighter
價錢:$285


包裝:4.5分

採用猶如傳統寶石盒的設計及包裝,配上粉紅色的包裝甜美華麗,非常吸引眼球,整體充滿少女心,打開後便能發現鑽石般的高光粉。


質地: 4.5分

光澤度:5分

粉質細緻幼滑,以化妝刷輕轉數圈亦不會飛粉,輕易能與肌膚融合!因此上臉後不會顯得重粉感;而光澤方面,透薄自然的鑽石光芒於臉上綻放,完全不顯突兀。


顯色度:4.5分

 這顆鑽石除了擁有璀璨的光澤外,更帶驚人的顯色度,只需提取少量一抹,已能為額頭、鼻樑等位置增添一抹幻彩及柔美的鑽石光。

 

持久度:4分

經過一天8小時的試煉,悶焗與潮濕亦無損它的光澤感,也無轉化成油光或斑駁的情況發生,持久度非常理想!


總評:

當初使用時會抱有「跟日系妝容或清淡妝感會否搭不上邊」的疑慮,但發現只需一抹就能為額頭 、鼻樑等位置增添一抹幻彩,掃在蘋果肌的位置更能增加雙頰的澎潤感, 整體也非常自然, 一點都不浮誇,只要適當控制取量,根本不需擔心成為<<少林足球>>中的阿梅一樣。

而是次Too Faced鑽石高光粉盒 Diamond Light Highlighter,所使用的色號『Diamond Fire』無疑是此款產品三個色號中最幻彩多姿的(亦最像鑽石), 當中由粉紅、粉藍及金黃色調所組成,看似很複雜和難駕馭,但親身嘗試後就能發現它並不挑人 ,是任何膚色都適合的色調,妝感效果令人滿意!

總評分
4.2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