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 Moly 氣墊粉底 | CP值最高!滿分的氣墊粉底

02.08.2021

大家知道那款氣墊粉底曾獲消費者委員會評為滿分呢?答案就是Tony Moly 精華氣墊粉底 Double Essence Cushion SPF30 PA+++!它的成份安全,CP值又是最高的一款粉底。立即睇下iTRIAL美評就知道有幾好用!

Text & Photo: Black Tang IG: aliceblacku 


實測 Tony Moly 精華氣墊粉底 Double Essence Cushion SPF30 PA+++

Tony Moly 精華氣墊粉底 Double Essence Cushion SPF30 PA+++ 價錢:$188/13g

色號: 03

包裝: 4.2分

 外型用上nude色和玫瑰金作設計顏色,襯托起來非常優雅。

質地: 4.8分

簡單試在手中,可以見到精華氣墊粉底有光澤感,能均勻上妝,令肌膚顯得水潤。

貼服度: 4.6分

保濕度: 4.5分 

清爽度: 4分 

粉底非常保濕,用完一點都不會感覺乾裂,相信是因為粉底內含有70%保濕精華成分包括:三重透明質酸、摩洛哥堅果油及玫瑰水,用後妝感變得更明亮。


遮瑕度: 4.3分

遮瑕度非常高,有色斑或暗瘡到足夠遮到,我的泛紅問題同樣可以遮蓋!

持久度: 4.5分 

基本上我都很少補妝,Tony Moly 精華氣墊粉底持久度相當理想,上妝幾個鐘都不需要再補,實在是扮靚懶人恩物!


 

總評:

Tony Moly 精華氣墊粉底Double Essence Cushion SPF30 PA+++ 一盒有齊美白遮瑕防曬保濕的氣墊粉底真是非常方便,而且遮瑕度高,還有調整膚色功能,用後相當滿意,果然是我心目中滿分氣墊粉底!

總評分
4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