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 四色眼影盤 | 超迷人粉嫩感bling bling眼妝 Party聚會、日常妝容都冇問題!

31.08.2021

我平時喜歡化粉嫩感重又帶點bling bling 的眼妝,剛好今次可以試用 TOM FORD 全新 SOLEIL 彩妝系列【幻魅四色眼影盤 Eye Color Quad】,四色眼影盤由四種相融搭配的色號設計而成,可實現多種妝容,從大膽魅惑的煙燻眼妝,到變化多端的性感色彩,介於兩者之間的多種妝容皆能完成。今次我試用的眼影盤色號是 #20 Disco Dust 和 #31 Sous Le Sable,到底呈現的眼妝效果如何呢?馬上來看看吧!

Text & Photo: Katherine


TOM FORD幻魅四色眼影盤 Eye Color Quad

 

TOM FORD幻魅四色眼影盤 Eye Color Quad

價錢:$675

色號:#20 Disco Dust 、#31 Sous Le Sable 

隨盒附贈的眼影刷均是雙頭,一邊闊、一邊斜三角的設計方便作深色陰影或眼線,而另一款則有小掃設計,讓用家更易暈染眼妝,眼妝顯得更亮麗自然。


實測 TOM FORD幻魅四色眼影盤 Eye Color Quad #20 Disco Dust

色號:#20 Disco Dust 


四格顏色都好實用,蜜桃粉超吸晴,無論是手部刷色還是上眼妝都很細緻貼服。
 

質地:5分 

眼影的質地很幼細,上妝貼服。

(左上)銀白亮片色:質地超柔細貼服,而且很bling bling 超美的。

(右上)米灰色:純霧面的顏色用來當過眼窩的過渡色。

(左下)蜜桃肉桂色:有銀色底的蜜桃肉桂色,很顯色的一款,讓眼妝看起來更具立體感。

(右下)深巧克力色:可以用作煙熏妝加深眼尾。
 

顯色度:4.5分 

塗一層顯色是淡淡的自然感妝,塗兩層顏色像盒中的顏色。


實際眼妝效果:

 

我先用了右上的霧面色打底,中間部分用了右下的蜜桃肉桂色,上眼尾和下眼尾三角位用右下的深巧克力色,最後用掃輕掃左上的銀白亮片色於眼中央,很容易就能用此眼影盤完成眼妝。
 

實測 TOM FORD幻魅四色眼影盤 Eye Color Quad #31 Sous Le Sable

色號:#31 Sous Le Sable

呢款名為玫瑰可可色的四色眼影,結合三霧面色,可以同時用左turn 色同埋陰影粉完美展現一物多用。淡淡的可可色可以化出感覺自然溫柔的眼妝,四季適用,推薦用作淡妝、日常妝。
 

質地:5分 

質地同樣細緻,眼影延展性高,霧面霧色啞光感。


顯色度:4分 

左上:顏色與皮膚顏色相近,但卻可有消眼腫的效果。

右上:延展性高,塗一層顯色都好顯色。

左下:可同時用作掃作鼻影。

右下:基本上塗兩層顏色就像盒中顏色。


實際眼妝效果:

我先用左上的打底色,可消眼腫,中間部分用了右上的可可自然微閃粉色,上眼尾和下眼尾三角位用右下的深啡色。5分鐘內就可以完成的自然眼妝,四季都適用!


整體對眼影盤的持久度及易卸度評價:

持久度:4.5分 

化完妝4-5小時,打完邊爐出汗都冇化開,持久度不錯。
 

易卸度:4分 

卸妝油浸棉花,放於眼影部位,一抹就很乾淨,容易卸除。


總評:

整體來說,一盒四色眼影可以化自然春夏feel既淡妝、又可以輕易從大膽魅惑的煙燻眼妝,冷艷與自然柔和的結合,到變化多端的性感色彩,很喜歡化出來的妝感,兩款眼影都非常推薦大家!

建議的使用方法和場合:

#20 Disco Dust 適合 party,聚會,日系妝容。

#31 Sous Le Sable 適合 四季妝容,日常工作,自然淡妝,或搭配其他彩色眼影使用。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