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 Wellness皇牌酣睡Sleep系列|都市人甜睡必備 忘憂紓壓薰衣草香根草|iTRIAL用家分享

26.01.2024

都市人日常生活壓力大,連睡眠都不放過我?讓自己要有足夠的休息先可以走更遠的路,迎接生活和工作上的每個挑戰!

不如先去The Body Shop做一個簡單【酣睡新煥意】心理測驗,了解自己的睡眠狀況和分析~ 

無論你是哪種「睡眠人格」,選擇Wellness皇牌酣睡Sleep系列產品一起建立睡前儀式感,提高睡眠質素!

Sleep酣睡系列4步睡前儀式感,助你卸下壓力重擔,酣然入睡,享受舒眠之旅
1. 第一步:首先使用酣睡頭髮及身體沐浴露進行清潔
2. 第二步:將香枕噴霧噴在床和枕頭上
3. 第三步:搭配潤膚乳進行保濕
4. 第四步:最後在脈搏滴上幾滴酣睡精油


Text & Photo: Angel Lee (IG:LSPANGELEE ; FB : angelife.model)



實測 The Body Shop 酣睡薰衣草香根草頭髮及身體沐浴露 Sleep Relaxing Hair & Body Wash



The Body Shop 酣睡薰衣草香根草頭髮及身體沐浴露 Sleep Relaxing Hair & Body Wash

價錢:$149/200ml 

產品介紹:

95%天然成分,加入天然的薰衣草和香根草精油,及蘊含來自社群公平貿易的橄欖油,適合所有肌膚使用,質地輕盈易起泡,用後感覺清爽酣香。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1分

質地屬清爽型,邊用邊聞到薰衣草香氣,潤滑柔嫩,用量少少都可以塗滿整手。

 

起泡度:4.3分

非常易起泡,未用起泡網前只塗上手用水洗就已經起到泡,如果用起泡網效果更佳!

 


滋潤度:4.2分

清爽得來很清香感,亦同時能滋潤肌膚,有保濕作用,不會乾澀。

 

實測 The Body Shop 酣睡薰衣草香根草香枕噴霧 Sleep Lavender & Vetiver Pillow Mist  



The Body Shop 酣睡薰衣草香根草香枕噴霧 Sleep Lavender & Vetiver Pillow Mist  

價錢:$209/100ml 

產品介紹:

90%天然成分,蘊含來自社群公平貿易的橄欖油,香味非常持久,難怪是此系列的皇牌產品!忘憂紓壓香枕噴霧,加入天然的薰衣草和香根草精油,於床單、枕頭上輕輕噴灑,就可以於入睡時聞到陣陣薰衣草及香根草怡人香氣,令人放鬆,自然就可以好好的睡個美容覺!

 

產品實測部分

氣味:4.6分

喜歡薰衣草的朋友千其不要錯過的選擇,輕輕幾噴就已令整個枕頭都充滿氣味,氣味天然得來亦芳香持久,全然令人放鬆及平靜舒適。


實測 The Body Shop 酣睡薰衣草香根草潤膚乳 Sleep Balmy Body Cream



The Body Shop 酣睡薰衣草香根草潤膚乳 Sleep Balmy Body Cream

價錢:$309/200ml

產品介紹:

97%天然成分, 加入天然的薰衣草和香根草精油,蘊含來自社群公平貿易的乳木果、巴西果仁油及橄欖油,適合所有肌膚使用,質感輕盈不黏膩,容易推開,迅速被肌膚吸收。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易推度:4.3分

第一感覺拿起手好像是塗牛油般的奶油質地,但卻不感黏膩,質地亦很容易推開。

 

氣味:4.2分

整個系列香味也做得不錯,若配合整體使用,就可能讓身體瀰漫著同一薰衣草氣色,令人放鬆自在。



吸收度:4.1分

塗後緊接著使用面油紙,也看到肌膚表面已被大部份吸收,不會殘留太多油感於肌膚表面,感覺肌膚亦更柔滑細膩。



滋潤保濕度: 4.5分

保濕度方面亦表現出色,可見水份機由24%升至46%,吸收後就即時有此效果算很不錯!

 

實測 The Body Shop 酣睡薰衣草香根草精油 Sleep Essential Oil Blend



The Body Shop 酣睡薰衣草香根草精油 Sleep Essential Oil Blend

價錢:$209/20ml 

產品介紹:

喜歡精油的朋友,這款加入天然的薰衣草和香根草精油及甜杏仁基底油選擇很不錯,100%天然成分,適合所有肌膚使用,輕質油性質地,可用於6種不同方法:

1.在脈搏處按摩

2.混合乳木果全效護膚霜使用

3.浸浴時加入數滴

4.淋浴時加數滴在碗中

5.滴於沸水中吸入

6.直接從瓶子裡聞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易推度:4.3分

質地滋潤,流動性強,輕盈易推,不太黏笠。

 

清爽度:4.3分

塗後肌膚很快吸收,滲透力算不錯,表面有油膩感,但不算黏笠,不會黏著紙碎~


氣味:4.5分

這精油感覺可以像噴香水般使用,塗在頸後位置睡覺,淡淡香氣能助你更容易入睡。

 

體驗【酣睡新煥意】睡眠人格測驗


測驗很準確呢!就是敏感淺睡型,很容易就被吵醒,精神很緊張,應該都是一般香港都市人的日常吧!不如你都去試試,看看會否與你自己認知中不一樣?
 

總評︰

連續一段時間試用The Body Shop 酣睡系列四個步驟,睡眠質素有提升,睡得好自然都會更有活力面對每天,心情都可以變得更平靜、舒服、輕鬆!

喜歡薰衣草的朋友,這個一定是你現時為止最好的選擇!因為香氣真的很天然舒服呢!

大家都一起去參與【酣睡新煥意】睡眠人格測驗,了解一下自己的睡眠人格,完成測驗後,還可以去門市換領試用裝哦!



總評分
4.2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