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 玫瑰潤膚霜|滲透力高潤膚效果佳 保濕滋潤鎖水更長效

28.09.2021

轉季入秋了,隨著天氣漸涼,肌膚也開始感到乾燥痕癢,作為敏弱乾肌的我,已經在物色好用的身體潤膚產品。近日The Body Shop推出了全新升級皇牌潤膚霜,一系列共10款的Body Butter換上可持續產品包裝,升級配方蘊含至少95%天然成分,能夠達致96小時長效保濕。今次主要會為大家實測人氣best seller 之一的英倫玫瑰亮肌身體潤膚霜,看看升級後的皇牌潤膚霜有沒有變得更好用。

Text & Photo: Nicole.K (IG:nicookty)

 

實測 The Body Shop 英倫玫瑰亮肌身體潤膚霜 British Rose Instant Glow Body Butter

The Body Shop 英倫玫瑰亮肌身體潤膚霜 British Rose Instant Glow Body Butter

價錢:$199/200ml

質地/易推度:4分 

常溫下,潤膚霜的質地是膏狀,觸感偏厚身,但接觸體溫後,會慢慢軟化成乳霜狀,延展性不錯,頗為水潤易推。

清爽度: 3.8分

塗了潤膚霜,大約2-3分鐘後進行測試,手背只留下極少量發泡膠粒,可見潤膚霜的吸收速度不錯。這款Body Butter沒有油膩感,亦不會沾到衣服或被子。塗抹後,身體表面會好像有一層薄膜保護,對於一個特別怕黏膩感的人來說,這款潤膚霜更適合在較乾燥的冬天使用,9月尾初秋時實測,有點覺得過於滋潤。

保濕度: 4分

玫瑰潤膚霜的即時保濕效果理想,body butter富含英倫玫瑰精華及尼加拉瓜芝麻油,能夠為肌膚深層補水,令緊繃的感覺立即消失。而且這款身體潤膚霜也能夠做到長效保濕,如果在洗澡後使用,翌日肌膚依然能感到滋潤柔軟。

 

滋潤度: 4.2分

乾燥起皮的肌膚塗抹及吸收玫瑰潤膚霜後,觸感變得柔軟有彈性,虎口位的乾紋一下子就被撫平了!

 

氣味: 3.5分 

一打開潤膚霜,整個房間都瀰漫住一股清雅不膩的玫瑰花香,淡淡的,天然舒服。塗抹後,香味大約能維持2-3小時。

 

實測The Body Shop 牛油果身體潤膚霜 Avocado Body Butter

The Body Shop 牛油果身體潤膚霜 Avocado Body Butter

價錢:$199/200ml

 

質地最柔軟,最易推,清新的草本味,隱約中帶點甜甜的奶油花香,滋潤度比玫瑰潤膚霜高,更適合乾肌使用。


實測 The Body Shop 乳木果身體潤膚霜 Shea Nourishing Body Butter

The Body Shop 乳木果身體潤膚霜 Shea Nourishing Body Butter

價錢:$199/200ml

 

質地最豐潤厚身,木質香氣,滋潤度最高,推薦給極乾燥痕癢的肌膚使用,為秋冬做好準備。
 

總評:

三款身體潤膚霜的使用感受都差不多,只是質地和滋潤程度有所不同。

總評:

三款潤膚霜同樣會在接觸到體溫後,慢慢化作較為水潤柔軟的質感。使用這類乳霜狀的產品時,最怕就是有厚重感或黏膩感!抹塗The Body Shop升級皇牌身體潤膚霜後,肌膚會頓時感到滿滿的滋潤感,觸感柔軟不油膩。推薦大家可以在沐浴後使用,因為潤膚霜會在身體表面形成薄膜,緊緊鎖住肌膚水份,長效保濕。這款body butter能夠兼顧產品的滲透力和潤膚效果,值得入手一試!

總評分
4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