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 乳木果Body Butter|沐浴後第一步 皇牌升級配方滋潤極乾肌膚

26.09.2021

最近就快轉季,是時候物色身體潤膚霜啦~一轉季身體肌膚就特別乾,有時候甚至會乾到痕癢!很多人都說 The Body Shop的Body Butter很好用,因此今次評測的是The Body Shop 升級皇牌乳木果身體潤膚霜。The Body Shop嘅升級配方中,天然成份達至95%,保濕效果更提升到96小時!今次等我實測下,看看會否推薦給大家,立即看看我的iTRIAL美評分享啦!

Text & Photo: Isabelle (IG: 15ab3113)

實測 The Body Shop 乳木果身體潤膚霜 Shea Nourishing Body Butter

The Body Shop 乳木果身體潤膚霜 Shea Nourishing Body Butter

價錢:$199/200ml

質地/易推度: 4分

呢款乳木果Body butter特別針對極乾燥的肌膚,於是本身較固體狀,不會像乳液般這麼易推易吸收,要推幾次才會完全吸收。但塗後會有非常豐潤、肌膚水分被鎖住的感覺!

氣味: 4.5分

氣味不錯,聞到清新的堅果香味,塗在身體後散發淡淡幽香。

清爽度:3.8分

由於乳木果Body butter的質地非常豐潤,最適合超乾肌人士使用,所以清爽度不高是正常的。因此在清爽度測試中,剛塗抹後的黏膩感較明顯,手背黏了頗多發泡膠粒。待肌膚完全吸收後就沒有黏膩感。

保濕度: 4分

滋潤度:4.2分

塗了Body butter後肌膚含水量升了6%,塗抹潤膚霜後頓時感到肌膚非常滋潤,可立刻舒緩乾燥肌膚。

溫馨提示,如果想維持更長時間的保濕感和滋潤感,建議大家在沐浴後使用,能更有效地把身體肌膚的水分鎖住。


實測The Body Shop 牛油果身體潤膚霜 Avocado Body Butter

The Body Shop 牛油果身體潤膚霜 Avocado Body Butter

價錢:$199/200ml

另一款牛油果Body Butter針對乾燥肌膚,質地仍然滋潤,氣味非常清新好聞,保濕滋潤度可媲美乳木果那款。如果本身肌膚屬於乾燥肌膚,而非極乾燥,那麼牛油果Body Butter會比較適合~


實測 The Body Shop 英倫玫瑰亮肌身體潤膚霜 British Rose Instant Glow Body Butter

The Body Shop 英倫玫瑰亮肌身體潤膚霜 British Rose Instant Glow Body Butter

價錢:$199/200ml

另一款玫瑰Body Butter針對中性肌膚,因此質地相對地較乳木果和牛油果易推,但滋潤度沒其他兩款高。英倫玫瑰香味一聞愛上,非常討好!用作淋浴後日常保濕也不錯。

總評:

The Body Shop 升級皇牌乳木果身體潤膚霜,接近全天然成份適合任何肌膚,使用後能即時緩解乾燥肌。在沐浴過後使用,可以鎖住水分。由於乳木果Body butter是特別針對極度乾燥的肌膚,因此質地豐潤,所以有少許黏膩感,但不會感到不舒服,而且氣味怡人很舒服。潤膚霜有三種質地以供不同膚質需要,推薦超乾燥皮膚使用乳木果,在淋浴後使用肌膚更吸收和保濕。值得一讚的是:The Body Shop包裝採用可回收的100%鋁製瓶蓋和100%再生塑膠原料瓶身製成,減少對海洋及環境傷害!

總評分
3.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