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 牛油果潤膚霜|長效保濕滋潤不黏笠 給肌膚做SPA的感覺

27.09.2021

正好踏入秋季,皮膚開始乾燥脫皮又泛紅,嚴重影響外觀。最近體驗了The Body Shop全新升級皇牌的「牛油果身體潤膚霜」,這款Body Butter成分天然又長效保濕,令肌膚長時間Q彈,我覺得好好用。升級過後的配方成分更天然,高達至少95%,而且保濕效果提升至96小時,仲換上全新可持續產品包裝,採用可回收的100%鋁製瓶蓋和100%再生塑膠原料瓶身製成,減少對海洋及環境傷害。立刻睇睇以下的實測體驗,完全值得推介啊!

Text & Photo: Yolanda* (IG: yolanda_ay)

實測 The Body Shop 牛油果身體潤膚霜 Avocado Body Butter

The Body Shop 牛油果身體潤膚霜 Avocado Body Butter

價錢:$199/200ml

質地/易推度: 4.5分

牛油果Body Butter針對乾燥肌膚,質地呈奶油狀,帶點豐盈但十分易推,肌膚迅速吸收,滋潤得來不黏笠,最適合秋冬使用。


氣味: 4.5分

氣味方面,一打開蓋,已散發出濃郁牛油果的奶油味,還伴隨著綿綿粉嫩的爽身粉香氣,氣味治癒,十分誘人,仙氣立即UP!

清爽度: 4.6分

塗抹後肌膚迅速吸收,滋潤感十足但不黏膩。面油紙並沒有多餘油份印岀,亦沒有黏附著肌膚,代表Body butter真的被皮膚完全吸收。


保濕度:4.8分

性質溫和不具刺激性,塗抹後肌膚沒過敏,肌膚水份秒速提升,並極速撫平龜裂和脫皮的肌膚,滋潤而不黏笠,完全感受到舒緩乾燥的威力!讚!


滋潤度: 4.8分

兩小時過後,肌膚水份仍能保持,雖然數字輕微回落,但仍可見其保濕效能,肌膚keep 住滋潤有光澤,並沒有乾燥感。


實測 The Body Shop 乳木果身體潤膚霜 Shea Nourishing Body Butter

The Body Shop 乳木果身體潤膚霜 Shea Nourishing Body Butter

價錢:$199/200ml

一打開已散發陣陣果仁香,氣味令人十分愉悅。乳木果Body Butter針對極乾燥肌膚,質地豐盈,滋潤而不油膩,塗抹後讓肌膚保持光滑柔嫩。保濕度很高,既能迅速滲透肌膚和快速修護沙漠肌。 


實測 The Body Shop 英倫玫瑰亮肌身體潤膚霜 British Rose Instant Glow Body Butter

The Body Shop 英倫玫瑰亮肌身體潤膚霜 British Rose Instant Glow Body Butter

價錢:$199/200ml

 另一款玫瑰Body Butter 氣味清新,以玫瑰伴隨著麝香和佛手柑,質地幼滑輕盈又富含玫瑰水,吸收度相當快,極速為肌膚飲飽水解渴。


總評:

牛油果Body Butter好用,而且香氣持久清新誘人,伴隨著粉嫩感,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連續使用七天後,皮膚顯然變得有光澤,keep住長效滋潤,舒緩了轉季帶來的乾燥不適感。最驚訝的是保濕度高,但並沒有黏膩不舒服的黏笠感。我習慣洗澡後臨睡覺前均勻塗上皮膚,柔和的香氣更有助入睡,翌日醒來,肌膚繼續幼滑Bling Bling,性價比高,完全是轉季保濕恩物,值得推薦!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