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whasoo人參安瓶】即時抗炎紓敏抗衰老,守住肌膚健康,重拾年輕飽滿!

30.03.2021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年齡增長是肌膚老化主因,近日才知道「INFLAMMAGING」隱性炎症導致了90%肌膚衰老,實在令人震驚!原來戴口罩、日曬、污染及藍光等等外界刺激,會令肌膚水份及膠原蛋白急速流失,導致膚色暗啞,加速老化!難怪戴了一年口罩後,美編的肌膚除了變得敏感脆弱、容易泛紅之外,小細紋也變多了,膚質明顯差了超多!(哭)

自從今年初轉用Sulwhasoo 雪花秀皇牌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潤燥再生精華之後,美編的肌膚已比之前穩定不少,為了徹底解決隱性炎症,今次決定實測Sulwhasoo人參精萃組合三部曲,激活肌膚抗炎屏障,守住健康年輕肌!當中的滋陰生人參煥顏高效精華液更是安瓶精華,安瓶的精華分子比一般更小,所以滲透力快,同時能夠將最新鮮的成分高度濃縮封存,有效將成分直接導入皮膚,讓肌膚在最短時間內快速吸收美容成分,重點集中修復,發揮最佳效果,令人很期待!

Text & Photo:Edelweiss Tsang (IG: lovedelweiss)

 

Sulwhasoo人參精萃組合三部曲

Sulwhasoo人參精萃組合三部曲當中的觸目新品就是中間的「人參安瓶」,這個全球首創的人參安瓶蘊含Ginsenomics™6000倍人參精萃,配合極珍罕人參莓果精華,有效抗炎、抗衰老,即時鎖靜舒緩敏感與泛紅,非常適合轉季或肌膚狀態不穩定時使用呢!

抗炎第1步

實測 Sulwhasoo 潤燥再生精華 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

Sulwhasoo 潤燥再生精華 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

價錢:$630/60ml


質地:4.8分 

洗面後我會把握黃金60秒立刻塗上潤燥再生精華,為肌膚迅速補充營養,蜜糖色液狀質地輕盈透薄又易推,只需一泵就可塗滿全面,即時打通肌底滲透力,令後續的護膚品更易被肌膚吸收。

 

滲透度: 5分

精華滲透力非常高,在全面輕輕一抹就能被肌膚完全吸收,清爽不黏笠,肌膚零負擔,年輕肌及混合性肌膚也非常適合。


抗炎第2步

實測 Sulwhasoo 滋陰生人參煥顏高效精華液 Concentrated Ginseng Rescue Ampoule

Sulwhasoo 滋陰生人參煥顏高效精華液 Concentrated Ginseng Rescue Ampoule

價錢:$880/20g

 

質地:4.5分

激活前的「人參安瓶」是透明的,激活後呈蜜糖色精華油質地,帶有療癒的人參香氣,塗上面令人非常舒服放鬆!輕盈的油質順滑好推,不會厚重黏笠。

 

清爽度:4分

雖然是精華油,但滲透力高,只要配合按壓,用後肌膚清爽沒有油膩感,非常透氣零負擔,如圖所見只沾了2粒發泡膠粒。

 

即時保濕度:5分

美編對「人參安瓶」的即時保濕效果極為滿意,使用前,肌膚水份只有25.2%,非常乾燥,使用後,美編的肌膚水份即時上升至57.5%,非常保濕,肌膚飲飽水,全日都水潤滿滿!

 

紓緩泛紅度:4.5分

美編以前不是敏感肌,但這一年深受「口罩肌」毒害,肌膚變得容易泛紅痕癢,用了「人參安瓶」一星期後,感覺肌膚抵抗力增強了,面頰及鼻翼的泛紅都減淡不少,肌膚不再敏感,整體膚色勻淨亮白,連毛孔也細緻了!

 

抗炎第3步

實測 Sulwhasoo 滋陰生人參煥顏精華露 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Serum

Sulwhasoo 滋陰生人參煥顏精華露 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Serum

價錢:$1,450/50ml

 

易推度:4分

凝露啫喱狀質地,比前面2款精華略為厚身,但同樣水潤易推,不會黏笠。

 

清爽度:4.5分

雖然上面好滋潤,但卻能極快被肌膚吸收,用後觸感清爽,肌膚更顯彈潤。

 

總評:

我對Sulwhasoo人參精萃組合三部曲的抗炎、抗衰老效果非常滿意,3款精華都有著淡淡人參香氣,令護膚時間變得更療癒!知道不少女生都以為成熟肌膚才需要使用這品牌,作為長期用家的美編實在要為Sulwhasoo平反,系列的精華都清爽不黏笠,而且可以穩定肌膚狀態,持續使用可令肌膚變得更健康,加強肌膚防禦力,所以年輕肌及輕熟肌都是可以使用的!

而且Sulwhasoo價格合理,「人參安瓶」只需$880就可以入手,用入門級的價錢就可擁有貴婦般的護膚體驗,小資女絕對不可以錯過啊!


前往雪花秀網上商店查看詳情:http://p.nmg.com.hk/ginqw7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