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whasoo人參安瓶】專利No.1韓方人參科研就是強!抗炎、抗老逆齡不是夢

26.03.2021

早在多年前遊韓國時已開始留意當地品牌護膚美妝品牌,直到這幾年韓國護膚品牌的普及熱潮加上其效果,早已令不少女生著迷!當中貴婦級 Sulwhasoo 雪花秀 數年前用過旅行裝已被我收歸名下,非常好用!這次用上人參安瓶,這更是高效濃縮的安瓶,將最新鮮的成分高度濃縮封存,精華分子比一般更小,滲透力快,有效將成分直接導入皮膚,讓肌膚在最短時間內快速吸收美容成分,配合人參精萃組合三部曲,更是與我的肌膚非常配合到,讓皮膚極速變年輕,必須在iTRIAL美評跟大家分享!

Text & Photo:小知 (IG: duckiesiuchi) | Editor:AnGel S.


人參精萃組合三部曲

我認同保養應該從小做起,但18歲的保養、跟30歲的保養倒是有很大分別(好啦我都經歷過了,很清楚) ! 前者只需要做好基本清潔、注意保濕及搽防曬就很好;後者新陳代謝就是慢,偶爾長痘都要花很長時間才能消炎及祛印,加上臉部皮膚長期戴口罩、空氣污染等各樣不同的刺激下受壓、日積月累後肌膚會出現「隱性炎症」,就是我們肌膚的致命傷:導致水份及彈性流失喇,仲會瘋狂加速肌膚衰老,驚!!!而 Sulwhasoo 滋陰生人參煥顏高效精華液是人參安瓶, 能夠激活肌膚抗炎屏障,逆齡肌膚是我所嚮往的!


實測 Sulwhasoo 潤燥再生精華 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

Sulwhasoo 潤燥再生精華 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

價錢:$630/60ml


質地:4.7分

作為 first step,正是為潔面後的肌膚作出第一層滋潤,再生精華質地不黏笠,一塗抹後非常容易推開,皮膚快速吸收後不失清爽感,感覺是各種膚質都適合的質地。


滲透度: 4.8分

潔面後不宜讓皮膚久等!應該要盡快塗上合適又高效的護膚品,第一步驟先用上Sulwhasoo 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 ,當中第五代JAUM Activator™有強化肌膚的再生力及防禦力,讓皮膚一步一步深入滲透精華,質地是充滿水狀的感覺,皮膚很快感覺注滿水並傾力迎接人參安瓶的竉幸。


實測 Sulwhasoo 滋陰生人參煥顏高效精華液 Concentrated Ginseng Rescue Ampoule

Sulwhasoo 滋陰生人參煥顏高效精華液 Concentrated Ginseng Rescue Ampoule

價錢:$880/20g


質地:4.8分

重點來了,這支「人參安瓶」真的非常非常好推!!完全不會有油感,我會輕輕用指尖按摩推開,好讓皮膚每一小寸都能滋潤到~ 它採用安瓶設計,但是分隔存放雙重配方,淡淡的人參味總令人著迷。


清爽度:4.7 分

坊間有些安瓶質地偏油,對於油性皮膚的人可謂大件事,一塗上去整個就是油光滿臉;而對於我敏感卻偏乾性的膚質,除了滋潤亦要有足夠的水份讓肌膚喝飽水才不至推兩推就脫皮,特別針對紓緩泛紅肌膚,完全不笠,絕對是我杯茶!

即時保濕度:4.6分

基本上一塗完精華液,皮膚已經能感到即時保濕。

 

 

紓緩泛紅度:4.7分

我屬於每逢轉季、環境空氣差、冬天最凍那幾天、夏天最熱那幾天都會出現泛紅的人,平日間中也會出現不同的泛紅程度,尤其面頰、鼻翼等位置。用上這個產品後,除了靜止三十分鐘能完全有效對抗泛紅外,皮膚感覺不像之前般容易敏感。


實測 Sulwhasoo 滋陰生人參煥顏精華露 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Serum

Sulwhasoo 滋陰生人參煥顏精華露 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Serum

價錢:$1,450/50ml


易推度:4.8分

整個人參精華系列我都打超高分的,因為幾支產品真的很好推、皮膚明顯能感到有改善,相信這就是科研進步的成果之一。當中首創技術萃取優質Ginsenomics™6000倍人參精萃,能提升肌膚再生能力!!真正做到reborn,讓皮膚重新來過,當然沒法回到像寶寶的幼嫩肌膚,但至少是個BETTER ME,皮膚重組有進步有改善就很好!

 

清爽度: 4.7分

同樣是完全不笠的質感,按摩塗抹後,皮膚很快感覺像被保護膜包圍一樣,緊緊將水份鎖好。當中的Ginsenomics™有效增加透明質酸、促進膠原蛋白生長及彈性纖維再生,特別能令肌膚緊緻飽滿,重拾彈性。

 

吸收度:5分

不論是睡前使用,還是妝前使用,兩者均能感受到其鎖水保濕效果,前者在第二天睡醒皮膚仍感到有水份,即使開冷氣後都能hold 得住;後者明顯妝感貼服,平日容易脫皮的細位都能一一改善,皮膚大大力吸收,期待持續使用後的效果!!



總評:

這次用上的 Sulwhasoo 滋陰生人參系列,算是我護膚多年以來,覺得最切合此時此刻我的皮膚狀態。即使戴了口罩一段很長時間,皮膚仍未能適應,每況愈下......雖然聽起來潔面後塗好幾支精華感覺不實在,但當日子保養有功,看到鏡子自己的皮膚變化時,覺得非常值得!連續使用一星期後,最明顯的是提升皮膚光澤度,化底妝時明顯更加貼服,摸上手亦有感覺到皮膚變柔軟,再配合早睡早起的習慣,真心覺得皮膚稍勝疫情前!最驚喜的是,原來先塗抹First Care Serum再搽護膚品,的確會令隨後的護膚品更快吸收!加上 Sulwhasoo人參安瓶的質地不會黏笠,一年四季都合用。特別在轉天氣的日子更適合,因爲可以即時抗炎紓緩,抵禦「隱性炎症」,也能當作貼妝救星,$880 價錢絕對可接受,非常推薦給致力尋找高效抗衰老產品的你們!


前往雪花秀網上商店查看詳情:http://p.nmg.com.hk/binx48

總評分
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