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whasoo人參安瓶】重塑肌膚健康 肌膚緊緻又飽滿

29.03.2021

雪花秀的人參安瓶一向是其王牌產品,這次的人參系列產品以首創技術萃取優質Ginsenomics™6000倍人參精萃作為產品主要成分,看到名字都覺得既珍貴又罕有。我們的肌膚長期在環境、氣溫、濕度變化的刺激下,日積月累後肌膚出現隱性炎症,導致水份及彈性流失,加速肌膚衰老,今次iTRIAL美評家我就實測此系列產品可否改善我肌膚不穩定的問題,系列其中一支更是安瓶,能夠高度濃縮封存最新鮮的成分,而且精華分子小,滲透力快,可以將成分直接導入皮膚呢!


Text & Photo:Alice Shum (IG: alicekpshum)| Editor:AnGel S.


實測 Sulwhasoo 潤燥再生精華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

Sulwhasoo 潤燥再生精華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

價錢:$630/60ml


質地:5分

呈橙紅色水潤質感,一泵即可塗滿全面,容易推開。


滲透度:5分

把握潔臉後的黃金60秒,馬上塗上潤燥再生精華,感覺到精華立刻在漸漸滲透吸收,滲透度很不錯!


實測 Sulwhasoo 滋陰生人參煥顏高效精華液Concentrated Ginseng Rescue Ampoule 

Sulwhasoo 滋陰生人參煥顏高效精華液Concentrated Ginseng Rescue Ampoule

價錢:$880/20g


質地:4.2分

水潤質地,十分容易推開。 全新精華液採用安瓶設計,分隔存放雙重配方;首次使用時混合,一按新鮮激活極致人參精華,惟需注意開封後3星期內要使用完畢。


清爽度:5分

不知是否因為先用過再生精華的關係,所以再用人參安瓶時也十分容易滲透吸收,清爽度高,毫不黏笠。

 

即時保濕度:4分

塗抹後很清爽,但也不會影響產品的即時保濕度,保濕效果依然表現不俗。


Day 1:最近空氣的濕度較高,臉上容易泛紅敏感,第一天的情況是不止鼻翼位,連臉頰位置都有泛紅現象,並有暗瘡印。


Day 7:泛紅現象明顯有舒緩!


紓緩泛紅度:4分

Sulwhasoo人參安瓶能迅速鎮靜我的皮膚,每次用完都有好舒服的保濕感,重點是不黏笠也做到長效保濕、紓敏的舒適感。


實測 Sulwhasoo 滋陰生人參煥顏精華露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Serum

Sulwhasoo 滋陰生人參煥顏精華露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Serum

價錢:$1,450/50ml


質地:5分

淡黃色的精華露質感比再生精華更厚實,像啫喱狀,塗上臉後有一陣陣淡淡的人參香氣,十分天然。每次只需用一泵份量,水潤質感容易推開。
 

清爽度:4分

用後清爽無負擔,一點也不會黏笠。

 

吸收度:4分

高滲透力,很快被吸收。


 

總評:

先塗抹Sulwhasoo First Care Serum再搽其他護膚品,會加快隨後護膚品的吸收,也試過用完First Care Serum後再用其他品牌的護膚品,一樣有加快滲透速度。原先我臉上還有少許暗瘡印,連續使用一星期後,暗瘡印減淡不少,肌膚摸起來變滑,看起來自然也更有光澤。

Sulwhasoo人參安瓶質地唔笠,有效提升肌膚水份,可以紓緩泛紅肌膚。於抗衰老護膚產品來說,$880 屬較易入手的價錢。最細心的地方是其設計及只有20ml容量,於開封後3星期便可使用完畢,將最新鮮的活性成分帶給我們的肌膚。


前往雪花秀網上商店查看詳情:http://p.nmg.com.hk/eftw06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