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 土台美容液 | 促進血液循環 孕育健康美麗肌膚

25.02.2022

各位愛美的女生們知道什麽是--『血管力』?

『血管力』:調節血液流動的能力。在必要的時間,在必要的部位運輸、交換必要的物質的能力,以及血管系統對外部環境變化作出的能力。

※首次發現『血管力』與『肌膚』的關係
超過30年以上,一直專注於女性肌膚的SOFINA,將多年來的皮膚科學研究與健康科學結合,發展成「生命美容科學研究」,並發現『血管力』和皮膚素質的關係,推出SOFINA iP系列,透過改善皮膚血管力,提升肌膚本身的自身能力。
SOFINA是全球第一個品牌首先發現血管力和肌膚間的關係,研究發現『血管力低』的人,臉頰、手臂、小腿等全身的肌膚都容易粗糙。但是,隨著年齡增長,血管力或會呈下降趨勢。
SOFINA iP 護理系列誕生,透過提升血管力,改善皮膚細胞的功能,將身體原有的内在力量『internal Power』發展出來,從而孕育出健康美麗的肌膚。※

Text & Photo: Deniseyuyu (IG:Deniseyuyu)

實測Sofina 土台美容液 iP Base Care Essence

價錢:$420/90g

產品介紹:

最突破性將專利「微米碳酸泡沫」技術,結合嶄新「緊鎖碳酸技術」,只要輕抹上臉,2000萬個微米碳酸泡沫就會迅速滲透到角質層最深處,令肌膚血流提升量由原本的2.7倍上升至3.6倍,更勝踏了10分鐘單車的運動效果,讓更多的血液將養分輸送到皮膚細胞,使肌膚保持健康穩定的狀態。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易推度:5分

質感豐盈、非常容易推開,有點像乳液和泡泡的混合體,味道帶有清新、淡雅的花香~

 

即時保濕度:5分

從上圖能看到,Denise所按壓出的泡泡分量有比較多(笑~),所以連帶到脖子都有被泡泡包圍著~使用後,Denise最明顯感到膚質柔嫩、飽滿、水嫩!

即時效果:5分

碳酸的分子非常小,很容易滲入皮膚,促進血液循環,加快肌膚細胞吸收氧氣,營養和排走老化廢物,為肌膚保持健康的新陳代謝。

 

 

總評:

Denise一向血液循環比較差,所以膚色比較偏白~尤其是早上起來的時候,相信就是SOFINA所謂的『血管力低』的人士吧~另外,Denise也有一些不良生活習慣 & 加速肌膚老化的原因,例如常晚睡覺、少吃蔬菜、長期處於冷氣環境 & 紫外線影響,肌膚上的痘疤比較難退掉、氣色差、肌膚粗糙 & 毛孔粗大等~

Denise實測後大推!保濕效果、肌膚細緻度是即時見到效果的。肌膚就好像剛做完運動的感覺,臉頰尤其飽滿、水嫩、年輕,膚色充滿紅潤感,散發出健康的氣息,非常有感~

妝前使用, 妝感會比較貼服、皮膚也更有光澤感,甚至Denise覺得不用腮紅也會有白裏透紅的感覺(笑~)~

希望改善蒼白、病態臉色的美眉們,Denise非常推薦你們試試看這罐在日本權威美妝網站@COSME排名第一(精華液/美容液)的高人氣話題的革新保養品!!!

 

了解更多: https://web.sofina.com/hk/ip/skincare/products/basecareserum/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