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眼影】女生最愛聖誕聯乘限量版 朱古力味ganache & praliné眼影盒 | iTRIAL美評

01.01.2019

朱古力,是不少女生的最愛。化妝品,亦是不少女生的最愛。假如這個世界有朱古力味的化妝品,該是一件多麼令人感到幸福的事情。今年聖誕,shu uemura植村秀與法國巴黎朱古力品牌 La Maison du Chocolat 聯手,締造多款型格又甜美的彩妝系列,不論是眼影還是唇膏系列都在社交網站上也掀起熱潮。今次iTRIAL美評會實測ganache & praliné 眼影盒的framboise berry組合,實際測試其細緻度、 顯色度及易卸度。

Text: Antonia ( IG: a.antoniaw ) | Video : Sing Ho & Mr. Cho | Video Editor:BonG |Photo : Antonia

shu uemura植村秀ganache & praliné 眼影盒

價錢: $500/8色

平均價錢: $75/色


shu uemura植村秀ganache & praliné 眼影盒實測

眼影外形有設計感,輕巧的一盒共有八種淡雅閃爍及深淺不一的紅色眼影組合。


這次試的色號是#framboise berry


細緻度:3.5分

化眼妝時,我最怕眼影飛粉的問題。今次我會用它隨盒附送的刷子實測#B2及#B7兩種顏色,當中#B7是帶有閃粉的顏色,而#B2則是啞色。實測下,發現#B7色號沒有飛粉的問題,它的閃粉十分細緻,細質很細。可能是我用力過猛的關係,#B2色號有一點飛粉問題,但不難看見它的粉質很細。解決方法很簡單,只要大家刷時好好控制力度,注意沾取的量就可以了。

#B7色號沒有飛粉的問題,#B2色號有一點飛粉問題。


上色度:4分

我會用兩個方法測試眼影的上色度,分別用手指及隨盒附上的刷子。這次會測試#B3這隻酒紅色。我認為用手指挺容易上色,而且容易暈染得很自然。而且眼影塗抹在皮膚後,可見顏色跟眼影還原度高,不太有色差。用刷子來測試同一種顏色時,兩邊對比明顯掃子上的那邊比較顯色,大家上妝時塗抹一兩次應已足夠。而且,它的粉質真的十分細緻,重複疊擦數次亦沒有卡粉的情形,值得一讚。

用手指上色,顏色較淡。


用隨盒附送的刷子,顯色度高。


易卸度:4.5分

眼部肌膚十分嬌嫩,假如眼影難以卸掉,代表要用力抹眼周,日積月累下會影響膚質。於這次測試中,我會用沾滿眼唇卸妝液的化妝棉來進行卸妝測試。結果發現眼影的易卸度令人驚喜!只需輕輕把眼唇卸妝液放在臉上十秒,大部分的眼影都已卸除,基本上卸兩次已經把眼影完全抹走,眼上也沒有殘留色素。


眼影的易卸度令人驚喜!


總評語: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盒產品。原因是性價比高,只需500元就有8種易於配襯的顏色,在日光下顏色特別漂亮,顏色組合除了冬天,即使是化春妝也可以好好使用。眼影組合的包裝也十分討好,相信女孩子都會喜歡它精緻的外形。第二,它的實用性及功能性佳 —— 粉質細緻,顯色度高,只需塗抹一兩次即可,而且又易卸除。使用時建議大家好好控制力度,並注意沾取的份量,或使用eye base就可以避免飛粉的問題了。

總評分
4
美評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