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 uemura唇部卸妝】re:set唇部卸妝及護唇霜卸妝力如何?一支專卸唇妝的產品?| iTRIAL美評

01.02.2019

特別設計來卸唇妝?聽到shu uemura re:set tint remover & lip conditioner當下已令我很好奇,因為市面上多數是眼唇卸妝液,實在少見專攻卸唇妝的,加上近年真的很流行較難卸乾淨的深色唇膏與唇釉,iTRIAL美評今次就來徹底測試一下其卸妝能力!

Text & Photo Editor: Angel Siu (IG: AnGelsBeautyParadise) | Video & Photo: Killy Sung | Video Editor: BonG

shu uemura re:set tint remover & lip conditioner 唇部卸妝及護唇霜

價錢:$220/ 30ml

平均價錢:$7.3/ml


shu uemura re:set tint remover & lip conditioner 實測

看起來是常見的泵裝設計,實際上是一種抽氣泵設計,令產品內容物保持衞生。

易塗度:5分

啫喱狀質地,非常容易塗抹均勻,感覺又不會稀身到滴來滴去,用後不油膩、不黏立。

卸閃亮唇彩:4.5分

顏色可以一抹就卸走,閃粉也抹走了大部份,只剩下一點點,抹多一次就可以輕鬆徹底卸去閃粉。


卸深色唇膏:5分

塗上5秒,抹一下就已經可以卸到8成顏色,留下少量卡在上唇。


卸難卸唇釉:4分

滋潤度:5分

為了試真一點其卸妝能力,我特別塗了一支待自己試過「有史以來最難卸」的鮮紅色唇釉,以往用一般眼唇卸妝液卸,也只能說抹走少部份顏色,需要卸很久才可以卸乾淨,這次用shu uemura re:set tint remover & lip conditioner抹一下已可以抹走一部份顏色,塗多一次,有一些位置已經卸乾淨,再抹兩下就卸到9成,相較起來,表現算很好了。最最最重要是,即使我一連串、前前後後已經試了、卸了3次,嘴唇還是一點也不會覺得乾緊,完全沒有繃繃緊的情況


總評語:

這次特別測試了shu uemura這支唇部卸妝及護唇霜對3款常見又較難卸的唇妝產品的卸妝能力,結論是出乎我預料的好,尤其是能夠幫助我較輕易卸乾淨鮮色的唇釉,使用時又帶有淡淡的香橙香氣,敷的5秒鐘就不會難受了。而且用後嘴唇完全不會乾,這點很讚!所以如果你是很喜歡化鮮色或深色唇妝的人,推介去買一支用用看!

總評分
5
美評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