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PAR 睡眠面膜】鎖水緊緻 一覺睡醒肌膚水嫩飽滿!

08.04.2021

皮膚每天受風吹日曬、冷熱溫度變化等肌膚容易缺少水份,敷面膜就是保養重要的一環,但又好怕敷完需要清洗的麻煩步驟😔~SAMPAR雙效注水酣睡面膜 Skin Returning Sleeping Mask 就可以滿足我懶人的願望~不用清洗,一覺睡醒就能擁有水潤彈嫩肌。肌膚更夠真正補水,防止水份輕易流失,iTRIAL美評今日就等我來測試一下有幾好用啦!♥ 

Text & Photo:Cici(IG:sweetcicicc

 

實測 SAMPAR 雙效注水酣睡面膜Skin Returning Sleeping Mask

SAMPAR雙效注水酣睡面膜Skin Returning Sleeping Mask

價錢:$480/100ml


由玫瑰保濕面膜及膠原緊緻面膜組成,紅色是帶有玫瑰香的保濕面膜。另一邊白色是膠原緊緻面膜。

於晚間完成基礎護理後,先塗上(紅色)玫瑰保濕面膜為肌膚補充水分,再塗上(米白色)膠原緊緻面膜; 無須清潔,翌日起床以清水洗淨。 

     

質地/易推度:4分

紅色面膜呈啫喱質地,內裏也有一些微細粒子,推開後就會完全融入於肌膚。 

白色面膜呈白色乳膏狀,質感十分豐潤、充滿水感,而且很好推~


清爽度: 5分

很快吸收,用後也沒有黏漉感覺。 特別適合油性皮膚和很怕sleeping mask很油膩的人仕使用。 

 

即時保濕度: 4.5 分

保濕修護功效真的很不錯!使用前我的肌膚含水量只有25%,使用後提升至49%!

緊緻度: 4分

翌天早上皮膚依然有潤澤感,手指按壓後,皮膚輕鬆回彈回復原來狀態。

 

總評:

第一次使用SAMPAR雙效注水酣睡面膜,很喜歡它來自成分中的淡淡的玫瑰香,睡前薄薄塗上一層可以幫助入眠。早上醒來後,除了容光煥發之外,皮膚仍然感到很水潤緊緻,又不會有緊繃感覺。面膜質地更是水感透薄不黏漉~ 十分推薦給喜歡繁複保養步驟的朋友,一晚就可以回復水嫩Q彈的少女肌喔!

總評分
4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