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PAR 睡眠面膜】爆水加緊致 為肌膚打好基礎 訓醒一晚搞掂!

02.04.2021

懶惰的我一向都喜歡使用睡眠面膜,不用弄濕雙手也不用清洗,睡醒一覺便擁有像敷了面膜一樣的功效!這次iTRIAL美評要實測這款SAMPAR雙效注水酣睡面膜 Skin Returning Sleeping Mask,它一盒就有齊補水及緊致的效果,並長效鎖水72小時!好像好吸引呢~快來看看實測結果,是否真的一晚就見效?

Text & Photo:RA(IG: rainyra11


實測 SAMPAR雙效注水酣睡面膜 Skin Returning Sleeping Mask

 SAMPAR雙效注水酣睡面膜 Skin Returning Sleeping Mask

價錢:$480/100ml


 由玫瑰保濕面膜及膠原緊緻面膜組成


 紅色那邊是gel狀的玫瑰保濕面膜,帶有淡淡玫瑰香味。白色那邊是gel cream狀的膠原緊緻面膜,質地比紅色那邊厚身少少。


質地/易推度:5 分 

兩款面膜推開時觸感幼滑,延伸性及易推度都是滿分。

 

清爽度: 4分 

塗抹後我用面油紙測試了一下它的清爽度。始終是重疊使用了兩款面膜,相信需要點時間吸收吧。但它成份內的油分比例不多,所以待皮膚吸收後質地並不油膩的啊~

 

即時保濕度: 4.5 分 

未使用前我的肌膚含水量是36%,使用後升至54%~效果相當不錯!!!


滋潤度: 4分 

有時早上洗面後,皮膚會出現緊繃的情況。但使用了SAMPAR雙效注水酣睡面膜後,翌天早上洗面後膚還充滿水潤感。
 

緊緻度:3.8分 

緊致的功效我就沒有很強烈的感受到,但有感覺到肌膚比使用前更有彈性。

 

總評:

在使用第一次後,翌日醒來已經感覺到它的保濕功效真的很不錯!洗臉後沒有出現皮膚緊繃,臉上無論觸感還是看起來也是水分滿滿的。這款面膜質地輕薄,乾性和混合性肌膚的都很適合使用。油性肌膚的,如果因為怕油膩而不使用面霜的話可以試試這款啊!因為它的保濕效果可媲美面霜而又更清爽!不喜歡繁複保養步驟的我,只使用了爽膚水和這款SAMPAR雙效注水酣睡面膜,保濕度已經很足夠了。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