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K 粉底霜 | 遮瑕度高、保濕又夠持久 CP值最高的粉底液 專業化妝師必用!

10.08.2021

一直想搵到一支既保濕又高遮瑕度,而且又夠持久可以last到全日的粉底液,市面上真的很少有這樣全面的產品,大品牌又比較貴。有一次做model影相,專業化妝師們全部一致推介我用RMK 水凝柔光粉底霜 Gel Creamy Foundation,買回家一試就愛上,這支已經是我的第5支啦,不少iTRIAL美評家都喜歡RMK的粉底,好用且價錢吸引呢~

Text & Photo: Wandy K (IG:wandykwong | YouTube : 雲迪wandyk)


實測 RMK 水凝柔光粉底霜 Gel Creamy Foundation

RMK 水凝柔光粉底霜 Gel Creamy Foundation

價錢:$480/30g


包裝: 3.5分

外型上,品牌採用簡約設計,超輕身的方形樽,拎出街一點都不會覺得重,且樽身是磨紗暗透明質,可以看清楚粉底液的容量。



 

質地:4.5 分

塗上手背, 可以見到質地順滑有光澤感,容易推開又一點都不黏笠。這粉底霜的質感好似啫喱咁,微微硬身感覺好實在,推開後會柔滑成霜狀,所以用量不需要揼太多,1-2揼足夠上全面。


貼服度:4.5分

保濕度:4.6分

光澤度:4分

如果想底妝更具光澤,可以用粉底掃上面,以我今次用了我比較鐘意用的立體海綿上妝。上面感覺好舒服,因為保濕度高,所以好易推開,且非常貼服又夠滋潤。


遮瑕度:4.2分

它的遮瑕度都不錯,黑眼圈遮到7成,我的色斑遮到8成以上,(如上圖) 上粉底後,顴骨位大量的雀斑都遮蓋了,可以不用遮瑕產品修飾。


持久度:4分

出外工作一整天,教瑜伽班出汗又戴足全日口罩,番到屋企影呢張相,溶妝的情況不算嚴重,持久度不錯啊~


總評:

簡單總結一下,我覺得它的質地最吸引,很難得高保濕而且高遮瑕度,不黏笠又不乾,一少揼可以搽全面,高質且價錢一點都不算貴,是可以專業用的程度。建議非常乾皮膚的美女們可以用粉底掃上妝,加強濕度和光澤度,混合性皮膚或油性膚質的可以因應個人喜好用海綿或手指推開都OK架~~

總評分
4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