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K 唇膏液】幻石啞光唇膏液瞬間變粉霧感 速乾卻夠滋潤感!|iTRIAL美評

17.12.2019

RMK Stone Blossom Lips 幻石啞光唇膏液是RMK今年以原拉加海灘的石頭做靈感而設計的包裝,十分華麗;一共有5個顏色,乳木果油滋潤雙唇,又不失啞緻霧感效果,快啲測試下先!

Text: Alice Shum (IG: alicekpshum) |Video & Photo : Alice Shum |Edit: AnGel S.

 

實測RMK Stone Blossom Lips 幻石啞光唇膏液

價錢:$290 /6.6g

色號:  #02 & #05

點擊查看產品資料


側面

正面

刷毛設計:4分

不像普遍用的斜角設計唇膏掃,此刷毛是扁面細長設計,容易勾畫唇線,質感柔軟,用上去很柔順舒服。


啞緻感:4.5分

果然十分速乾,輕塗上咀後,馬上就有粉霧質感,但唇部不會有乾的感覺。


上色度:4.5分

輕塗兩層後的效果,很顯色,像真度高,上手和上唇一樣,不過與包裝上的顏色就不相似。


卸妝度:5分

用卸妝油輕抹一下,幾乎把所有唇膏顏色卸去,十分容易落妝!


實測5小時後

持久度:3.5分

沒了光澤感,只剩下大約6成顏色,持久度不太好。


總評:

一般用霧面唇膏液,會感覺嘴唇很容易乾,有時忍不住要再塗潤唇膏;不過RMK這款唇膏液,我覺得厲害的地方是,塗上去後很快變粉霧狀,而且沒有乾的感覺,實測了5小時後,也沒有想塗潤唇膏,滋潤得嚟又做到霧面感,好犀利!

總評分
4.25
抵買
效果
質地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