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a 晚間面膜】瞬間晶瑩亮肌 去黃潤澤的肌膚補品

30.06.2021

保養經常做,Mask更不會嫌多,塗上面後可以自由活動的mask通常是我晚上的選擇!Patra 煥亮緊緻水潤晚間面膜,含高濃度燕窩成份的絕對超吸引!睡前給肌膚一口補品,靚住入睡真心爽,讓我在iTRIAL美評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個補品面膜吧!!

Text & Photo: 莉莉人


實測Patra 煥亮緊緻水潤晚間面膜 Sparkling Swiftlet Purifying Cream Masque

 

Patra 煥亮緊緻水潤晚間面膜 Sparkling Swiftlet Purifying Cream Masque

價錢:$398/100g


 

 

 

面膜質地:4.5 分 

乳霜狀面膜非常細緻柔滑,用指尖或面膜棒都能輕鬆的spread開,全面均勻塗上,無需用力,延伸力很強呢!!


 

即時保濕度: 3.8分 

洗掉面膜後,水分上升了7%, 油分下降8%,水分升幅未至於很大,不過有一定的保濕感。
 

 

亮白度: 4分

按摩潔面後,膚色看來白浄均勻了不少,好像打了燈一樣明亮。

去黃度: 4.5分 

明顯感覺鼻翼、下巴、嘴角等容易聚積角質層位置,暗啞晦黃膚色都有所減退。
 

緊緻度: 3.8分

洗去面膜後,皮膚觸感細滑了,而且更緊實有彈性。
 

總評:

超綿滑的Patra 煥亮緊緻水潤晚間面膜 Sparkling Swiftlet Purifying Cream Masque,用後膚質變得細緻,觸感柔滑富彈力,連續幾天使用,亮白去黃及均勻膚色效果更加明顯易見。本以為cream狀面膜會極滋潤,不過我混合肌在這個大夏天也很適用啊!個人最喜歡這款mask有種特別的乾花香味,睡前來一個燕窩面膜,靚住瞓,超爽啊!

總評分
4.2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