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soderm 益生菌舒敏護膚系列|轉天氣敏感肌必備|iTRIAL用家分享

21.10.2022

近日天氣開始轉涼,每到換季時段,敏感肌的各種問題都容易浮現,如泛紅、繃緊刺癢、起粒粒等。即使一向注重保濕,也難抵轉季考驗。

pHisoderm益生菌舒敏護膚系列蘊含源自母乳的專利益生菌成分,是「搽入臉」的益生菌,不但可以平衡肌膚微生態,讓肌膚回復黃金pH值,更可24小時增強肌膚抗敏力,最重要是無添加6大致敏成分。

這次試用實測了 pHisoderm 的益生菌舒敏滋潤精華和益生菌長效保濕面霜,看看能否舒緩我的敏感肌煩惱吧!

Text & Photo: Ashia (IG:ashia_songbird) 


 

實測 pHisoderm 益生菌舒敏滋潤精華 Probiotics Hydrating Serum

pHisoderm 益生菌舒敏滋潤精華 Probiotics Hydrating Serum

價格:$320/30ml

產品介紹: 

精華蘊含源自母乳的專利益生菌成分及提取自人蔘益生元, 透過平衡肌膚微生菌群,強化肌膚抗敏力。它的積雪草成份能修復及舒緩肌膚,而維他命B3及B5更能加強保濕及提亮膚色。每天早晚清潔肌膚後塗抹上臉便可以了。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2分 

精華帶水潤的乳液質感,一點也不油笠,而且很易推開。

滋潤度:4.3分 

滋潤得來不會太濃稠,適合不愛油笠感覺的我。

溫和度:4.2分 

精華塗上肌膚後很容易便被吸收,不會殘留黏笠感覺,也沒有引發敏感反應。

保濕度:4.3 分

塗抹後睡覺,第二朝早起來時肌膚感覺特別水潤。


抗炎度:4.5 分 

鼻翼旁和雙頰位置一向最易泛紅,用了精華後明顯地減少了這個問題。

屏障鞏固力:4.0分 

試用10日後,除了減少泛紅問題,肌膚也沒有那麼容易繃緊痕癢,脆弱的狀態有所改善。
 

實測 pHisoderm 益生菌長效保濕面霜 Probiotics Facial Moisturizing Cream

 

pHisoderm 益生菌長效保濕面霜 Probiotics Facial Moisturizing Cream

價格:$250/50g

產品介紹: 

精華蘊含源自母乳的專利益生菌成分及提取自人蔘益生元, 透過平衡肌膚微生菌群,強化肌膚抗敏力。它的積雪草成份能修復及舒緩肌膚,而維他命B3及B5更加強保濕及提亮膚色。另外它更注入了三重透明質酸,提供長效保濕滋潤。每天早晚使用精華後,取適量塗抹於肌膚上便可以了。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3分 

保濕面霜質地輕盈,容易推開,同樣地不會黏笠。

滋潤保濕度:4.3分 

面霜容易吸收,薄薄一層為肌膚保濕,剛剛好!

即時抗敏度:4.4分 

塗抹面霜後,肌膚沒有敏感反應,而且舒緩了乾敏下繃緊痕癢的感覺。

保濕度:4.4分 

面霜保濕功能相當不錯,塗抹後肌膚持續感到水潤。

 

抗敏度:4.3 分 

屏障鞏固力:4.2 分 

試用10日後,皮膚的抗敏力提高了,相對沒有那麼容易泛紅和繃緊。

 

總評:

這次試用讓我體驗了益生菌在肌膚上的功能,性質溫和卻又有效地增強了皮膚的抗敏度,肌膚變得「聽話」起來,轉天氣也沒有那麼煩惱了!如果有時間的話,建議整個系列配合按摩使用,效果更理想呢,十分推介給大家!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