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soderm 益生菌舒敏護膚系列|益生菌舒敏護膚系列 不再糙、紅、乾、緊|iTRIAL用家分享

21.10.2022

本身皮膚十分敏感,尤其是長期戴著口罩、轉天氣時,就會引起過敏症狀,臉頰局部泛紅、脫皮、暗粒爆增、皮膚變得粗糙,紋理變得明顯....... 

根據美國皮膚科學會 (AAD) ,原來超過56%的人士屬於乾敏肌類別,名副其實「乾到敏感」!

以前只習慣保濕,但原來肌膚都要補菌,pHisoderm 系列主張以益生菌平衡肌膚pH值以強化肌膚抗敏力、抵禦污染致敏原、擺脫乾敏肌!

pHisoderm益生菌舒敏護膚系列蘊含源自母乳嘅專利益生菌成分,係「搽入臉」嘅益生菌!不但可以平衡肌膚微生態,讓肌膚回復黃金pH值,臨床仲證實24小時增強肌膚抗敏力添!系列無添加6大致敏成分,獲得皮膚科醫生認可,安全可靠。

宜家就即刻實測一下pHisoderm益生菌舒敏護膚系列,睇睇乾敏徵狀是否可以即時舒緩,不再糙、紅、乾、緊呢?!

Text & Photo:  Yolanda* (IG:yolanda_ay)

 

實測 pHisoderm 益生菌舒敏滋潤精華 Probiotics Hydrating Serum

pHisoderm 益生菌舒敏滋潤精華 Probiotics Hydrating Serum

價格:$320/30ml

產品介紹: 

源自母乳的專利益生菌成分(Probiotics)及提取自人蔘益生元(Prebiotics),

平衡肌膚微生菌群,強化肌膚抗敏力

積雪草(Cica),修復及舒緩肌膚

 維他命B3及B5,加強保濕及提亮膚色

臨床證實24小時內增強肌膚抗敏力*

提供長效保濕及抗炎功效,舒緩乾敏、泛紅不適

95%用家認同有效舒緩刺癢感、灼熱感、緊繃感*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塗抹於已清潔的肌膚上。

*數據為內部測試數據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6分

質地呈透明液體狀態,非常水潤幼滑。延伸性、流動性佳,非常易推開,無色無味,塗抹後充滿光澤感。


滋潤度:4.7分

溫和度:4.9 分

塗上臉後,精華需要持續按摩,才能完全地被皮膚吸收。滋潤度適中,未至於太笠,但能即時舒緩面部緊繃感覺,用後沒有引起過敏。

保濕度:4.8分

質地呈透明液體狀態,無色無味,非常水潤幼滑,易於推開。塗抹後,水分即時提升,肌膚充滿光澤感。
 

抗炎度:4.4分

屏障鞏固力:4.2分

試用10日後,皮膚脆弱的情況有所改善,面頰和前額的暗粒減少了。即時轉季乾燥的天氣,肌膚都沒有脫皮、泛紅、繃緊感覺,用後肌膚可抵抗外在環境的污染和刺激。


實測 pHisoderm 益生菌長效保濕面霜 Probiotics Facial Moisturizing Cream

pHisoderm 益生菌長效保濕面霜 Probiotics Facial Moisturizing Cream

價格:$250/50g

產品介紹: 

源自母乳的專利益生菌成分(Probiotics)及提取自人蔘益生元(Prebiotics),

平衡肌膚微生菌群,強化肌膚抗敏力

積雪草(Cica)修復及舒緩肌膚

 維他命B3及B5加強保濕及提亮膚色

注入三重透明質酸,提供長效保濕滋潤。質感豐潤,倍護肌膚

95%用家認同即時舒緩泛紅*

雙重屏障,由內到外保護肌膚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使用精華後,取適量塗抹於肌膚上。

*數據為內部測試數據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2分

質地呈現水潤乳霜狀,不算稠身,水感較重,因此較易推開。質感豐潤,不算太厚重。

滋潤保濕度:4.8分

塗上臉後,需要重覆塗抹面霜才能被肌膚慢慢吸收,吸收度屬一般,由於質感豐潤,用後肌膚帶點涼意,即使消除了繃緊感覺、沒有過敏,但肌膚會帶點黐笠感,不算是輕盈無負擔的面霜。秋冬用會較適合呢!

 

即時抗敏度:4.2分

塗上臉後,痕癢感和繃緊感覺瞬間消除,泛紅和暗瘡位置得以舒緩,降紅功效不錯。

保濕度:4.8分

塗抹後水份即時有所提升,消除了繃緊感,肌膚看上去也更飽滿、充滿潤澤感,並沒有過敏症狀。


抗敏度:4.7分

屏障鞏固力:4.4分

試用10日後,皮膚脆弱的情況有所改善,能抵抗外在環境的污染和刺激。現在即使天氣開始變得乾燥,肌膚都不易引起泛紅、痕癢、灼熱及繃緊!


總評:

pHisoderm 益生菌舒敏護膚系列以一個全新概念,主張以益生菌平衡肌膚pH值以強化肌膚抗敏力、抵禦污染致敏原、擺脫乾敏肌!

蘊含源自母乳嘅專利益生菌成分,係「搽入臉」嘅益生菌!不但可以平衡肌膚微生態,讓肌膚回復黃金pH值,臨床仲證實24小時增強肌膚抗敏力添!系列無添加6大致敏成分,獲得皮膚科醫生認可,安全可靠。皮膚脆弱的情況有所改善,面頰和前額的暗粒減少了。即時轉季乾燥的天氣,肌膚都沒有脫皮、泛紅、繃緊感覺,用後肌膚可抵抗外在環境的污染和刺激。配合整個系列使用,效果定會更顯著!

價格相宜,皮膚性質屬於沙漠肌或敏感肌的SIS可以試試,舒緩乾燥和泛紅肌膚問題的確不錯!

總評分
4.2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