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soderm 益生菌舒敏護膚系列|去紅舒敏 極速呵護肌膚|iTRIAL用家分享

21.10.2022

人越大皮膚越敏感,特別是月事後期加上轉天氣,就會突然引起敏感症狀,皮膚感受到灼熱感、緊繃感,有時仲會起哂粒粒添。

根據美國皮膚科學會 (AAD) ,原來超過56%的人士屬於乾敏肌類別,名副其實「乾到敏感」!

係哩啲時侯自己不敢亂試產品,哪怕是見到吸引的新品也害怕再次引起敏感。太乾太笠都唔得,十分苦惱。

以前只習慣保濕,pHisoderm 系列主張我地都要懂得補菌,因益生菌平衡肌膚pH值才能強化肌膚抗敏力,抵禦污染致敏原,擺脫乾敏肌 ~

pHisoderm益生菌舒敏護膚系列蘊含源自母乳嘅專利益生菌成分,係「搽入臉」嘅益生菌!不但可以平衡肌膚微生態,讓肌膚回復黃金pH值,臨床仲證實24小時增強肌膚抗敏力*添!系列無添加6大致敏成分,獲得皮膚科醫生認可。

一想到皮膚將來有機會不再糙、紅、乾、緊就好興奮! 希望試用實測這兩款產品有沒有效,是否推薦這兩款產品給大家~

Text & Photo: ANTONIA  (IG:@a.antoniaw ) 


實測 pHisoderm 益生菌舒敏滋潤精華 Probiotics Hydrating Serum

pHisoderm 益生菌舒敏滋潤精華 Probiotics Hydrating Serum

價格:$320/30ml

產品介紹: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塗抹於已清潔的肌膚上,可以配合同系列的產品使用。

可以為皮膚補益生菌 ! 內有多種有益的成分,如源自母乳的專利益生菌成分(Probiotics)及提取自人蔘益生元(Prebiotics)、可以修復及舒緩肌膚的積雪草(Cica) 、加強保濕及提亮膚色 的維他命B3及B5等,可以平衡肌膚微生菌群,強化肌膚抗敏力。

臨床證實24小時內增強肌膚抗敏力*,可以提供長效保濕及抗炎功效,舒緩乾敏、泛紅不適!

95%用家認同有效舒緩刺癢感、灼熱感、緊繃感*

*數據為內部測試數據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分 

精華的質地是膏狀的,推開很快吸收,上臉不會過笠。
 

滋潤度:4分
溫和度:4.3 分

精華上臉後是乾身的質地,加上按摩很快就吸收了,感覺不太厚重,所以在臉上也沒有甚麼「張住張住」吸收不到的感覺,令人覺得很驚喜~上臉有穩定皮膚和降紅的效用,曬完一天的肌膚都變得比較穩定,真的溫和無負擔!


保濕度: 4.3 分

質地來說是容易推開的膏狀,保濕力很好~我進行了水份測試,水份有很顯著的提升呢~
本來的皮膚極乾,水份只有25%!用完後水份大幅上升到50%!


抗炎度:4.2分
屏障鞏固力:4.5分

 我是早晚使用的,第一次用到產品,它的即時效用令我覺得很驚喜!在使用第一天己經感覺皮膚很好的樣子,直到用上第七天,膚況都Keep住很穩定,一直用下來都沒有紅腫,雖然都仍是有些小粒粒,泛紅及繃緊的問題完全沒有發生呢~
 

實測 pHisoderm 益生菌長效保濕面霜 Probiotics Facial Moisturizing Cream

pHisoderm 益生菌長效保濕面霜 Probiotics Facial Moisturizing Cream

價格:$250/50g

產品介紹: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塗抹於已清潔的肌膚上,我會在skincare routine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可以配合同系列的產品使用。

可以為皮膚補益生菌 !  內有多種有益的成分,如源自母乳的專利益生菌成分(Probiotics)及提取自人蔘益生元(Prebiotics)、可以修復及舒緩肌膚的積雪草(Cica) 、加強保濕及提亮膚色 的維他命B3及B5等,可以平衡肌膚微生菌群,強化肌膚抗敏力。

臨床證實24小時內增強肌膚抗敏力*,可以提供長效保濕及抗炎功效,舒緩乾敏、泛紅不適!95%用家認同有效舒緩刺癢感、灼熱感、緊繃感*。

*數據為內部測試數據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3.8分 

質地比較黏稠,保濕是保濕的,皮膚摸上去是很水潤的樣子,可是塗上它即使過了兩三小時候,仍然會痴着頭髮 /_\ 建議大家如果要上妝前不推薦使用~個人認為做睡眠凍膜倒是會比較好~

滋潤保濕度:4分

質地是很保濕的,保濕程度是大約開了一整晚冷氣,第二早起床皮膚都很彈很滑,充滿水分的狀態~
 

即時抗敏度:4.3 分 

塗上臉不會引起不適,也沒有刺痛的感覺,大概是因為成分很好吧~我喜歡在卸妝之後使用,因為卸妝的時候會拉扯到皮膚,這樣做可以急救到肌膚狀態~而第二天上妝的時候皮膚都很貼服!


保濕度:4分

質地是容易推開的膏狀,感覺比較重身的~加上按摩,很容易便可以均勻塗抹上面。之後肌膚都變得比較柔軟~ 雖然保濕度很好,可是護膚喜好因人而異,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沒那麼癡笠笠的感覺呢~
 

抗敏度:4.5分 

屏障鞏固力:4.5 分

用了一段時間後,我覺得膚況變得十分穩定,也感覺到充滿水分,引起泛紅、灼熱及繃緊感的情況減少了。
 

總評:

我覺得這個產品對穩定膚況有一定作用,紅腫、緊繃的感覺少了很多! 成份也很天然,不含六大有害物質,推薦易過敏的人士每天使用~

雖然臉霜的Viscocity比較高,塗上它即使過了兩三小時後,仍然會痴着頭髮,最後要用化妝水抹走~ 但去到第二天的早上,肌膚的確變得十分細緻,所以真是很驚喜~

如果大家想減少笠笠的感覺,建議取少量就足夠了,而且配合按摩,做睡眠凍膜也十分適合呢~

推薦敏感的人士配合整個系列使用,效果會更顯著,無論在陽光下曬了一天或做完醫美療程都可以及時補救肌膚,相當有效~ 我自己試了精華和臉霜,有機會的話也很想試一試益生菌温和卸妝水呢!

總評分
4.2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